945 一滴心头血,十年寿命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盛骁少年时期便认识了多诺尔,两人亦敌亦友,算是最了解彼此的人。盛骁太清楚多诺尔的秉性,此人自恋程度与冯昀承有一拼,冯昀承还有为墨翠丝痴情着迷的时候,可他多诺尔永远只会对他自己的脸着迷。

    多诺尔爱美人,却更爱自己。

    盛骁清楚多诺尔说这种话,应该只是单纯的认为虞凰是他的最佳往后人选。

    他想要娶虞凰,无关爱情,只是一个男人对优秀女人的欣赏跟倾慕罢了。

    归根结底,只怪他的酒酒太迷人,容易遭人惦记。

    此刻,盛骁突然感到庆幸,庆幸自己在虞凰人生处于最低谷的时光出现在了她的身边,才能让他先所有人一步,提前发现她的好,提前得到她的青睐与欢心。

    盛骁竟有些感激那场火灾了。

    虽然这么想很自私,可若不是那场火灾毁了大明星虞凰的容貌,轩辕璟那鳖孙又怎么会对虞凰放手呢?

    思及此,盛骁再次收紧了手上的力道,将虞凰的手握得更紧。

    察觉到了盛骁的异常,虞凰偏头看了他一眼,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盛骁瞥了眼多诺尔,他一语双关地说:“得把你抓紧了。”

    虞凰微微一笑,张开五指同盛骁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眼见气氛又要不对了,冯昀承赶紧将盘子里剩下的水果全部抓到手里,往多诺尔和盛骁的掌心揣。他笑呵呵地说:“都是兄弟,吃点甜的,这事就算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那是一种只有小手指甲盖大的水果,果皮淡粉色,果肉晶莹剔透,像是粉色的葡萄,看着就甜滋滋。

    多诺尔尝了一口,顿时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他吐出果肉,朝冯昀承望去,却说:“是酸的。”

    盛骁此时也尝到了那水果的滋味,他冷眸扫向冯昀承,也道:“嗯,是很酸。”

    冯昀承表情都变得尴尬起来。

    看来这事过不去了。

    见状,殷容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她说:“虞凰这么好,我们都想要。可那也得虞凰看得上咱们啊,我看啊,她满眼都只有盛学长,怎么都轮不到咱们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盛骁感到舒服了,多诺尔倒也没再吭声。

    虞凰端起水喝了一口,放下水杯时,她抬头朝多诺尔说:“别对我痴心妄想,姑奶奶是你得不到的女人。”

    多诺尔有些无语,他说:“你好歹给我留点面子。”

    “抱歉,你的面子在我眼里一文不值,我只在意我男人的面子。”

    盛骁满意了,多诺尔忍不住狂翻白眼。

    多诺尔指着虞凰对艾斯特尔说:“艾斯,看见了吗,长得好看的女人脾气都不好。你以后找个差不多的就得了,媳妇儿太漂亮了,那是祖宗。”

    艾斯特尔就当多诺尔在放屁。
945 一滴心头血,十年寿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