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5 注意点,可别怀了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多诺尔他们去食堂吃了晚饭,再回宿舍,终于在客厅看见了盛骁和虞凰。

    这对狗男女还换了衣服。

    虞凰穿了一身淡蓝色舒适款的居家服,长发刚洗过,很是随意地披在肩膀后面,衬得小脸蛋更加昳丽精致。盛骁身上也穿着淡蓝色的居家服,头发也洗过,发梢随性地垂着,柔和了眉目间的锋利跟冷意,竟显得有些平易近人。

    这两人的衣服,一看就是情侣装。

    多诺尔手握着门把没进屋,盯着他俩来来回回看了好几眼,才阴阳怪气地问道:“请问,咱们现在可以进这屋了不?不会打扰到你们的好事吧?”

    盛骁端着茶在喝,没有回答。

    虞凰则抬头冲多诺尔微微一笑,笑容别提多好看了,她说:“不会,已经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说这话的人没见脸红,可听到这话的人却都红了脸。

    几人同手同脚走进屋,这才在离虞凰跟盛骁比较远的位置坐下来。

    殷容嘴唇反复翕动了好一阵,才红着脸低声说道:“虞凰,盛学长,你们还是注意点措施,可别怀了孩子,最近这几年可不适合怀孕。”

    闻言,屋子里再次变得无比静默。

    盛骁放下手里的水杯,有意换个话题,便说:“把选拔赛的时间表拿出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说起正事,大家顿时将刚才的尴尬事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墨翠丝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赛程表格,平铺放在地毯上,她说:“我们先前已经看到了初选成绩,最后留下来的,果真只剩下一万人了。”顿了顿,墨翠丝强调道:“一个不多。”

    多诺尔这时也说:“被淘汰的参赛者中,还有几个东神宫的内门弟子。”

    闻言,盛骁跟虞凰对视了一眼,虞凰说:“看来中洲选拔赛是真的很严格,也很公平,根本不看什么来历背景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也好。”盛骁抱臂说道:“赛场上越是公平严格,对我们就越有优势。”

    赛场规则冷血,那是对所有人冷血。若是比赛做不到真正的公平公正,对他们来说反倒不利。毕竟这万名参赛者中,他们七人才是真正的光杆司令,毫无背景。

    墨翠丝指着面前那张赛程表格图,她说:“中洲选拔赛跟我们圣灵大陆上的选拔赛方式截然不同,我们以前经历过的选拔赛,基本上都是挑战赛和擂台赛这两种方式。但中州选拔赛一共有四关。”

    “昨日的测兽石初选,是第一关。剩下三关,分别是挑战烈焰池、血战妖兽林,以及百人擂台战。”
955 注意点,可别怀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