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4 盛骁:茶里茶气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虞凰见战九霄拎着战绛雪便跑了,她非常不屑地瞥了一下嘴角。虞凰清楚地知道,战九霄嘴上说着要对战绛雪‘严加看管’,实则是为了保护女儿,免她遭受舆论的攻击,以及战无涯的质问。

    战小娅的父母,也就是战九霄的弟弟跟弟妹,是为了战神族的荣誉而战亡的。英雄之女未能得到善待,还遭到了战绛雪的欺辱,这事传回族中,战绛雪定会遭到战神族那些老东西的惩罚。

    在老东西们还没有次出手前,战九霄提前将女儿带回去关起来,既是对战绛雪的惩罚,也是对战绛雪的保护。

    纵然未能听到战绛雪的道歉,但虞凰也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毕竟战绛雪的父亲是沧浪大陆的第一强者。

    有些委屈,虞凰只能自己受下。

    战小娅见战九霄拎着战绛雪便走了,临走前并未对自己说过一个字,她眼神顿时变得黯淡下来。

    不过她早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慕容所长抬头望了眼越过山头,将要沉下的夕阳,她说:“本届洲际总决赛,还有半个小时就要结束了,可还有参赛者想要继续挑战的?”

    她问这话,纯粹是走个形式。

    该报的仇已经报了,该出的风头也都出了,想来是没有人会继续挑战了。

    果然,虞凰在听见慕容所长这话后,她恭恭敬敬地向他们行了一礼,便默默地走下了高台,朝着盛骁夜卿阳他们所坐的位置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见虞凰回来,殷容他们赶紧围着虞凰一番询问,想要听她说说在那冰之烈焰城下的奇遇。

    面对挚友,虞凰自然不会隐瞒。

    虞凰打开了隔音墙,毫无保留地将她跟盛骁在冰之烈焰城地底深处的所见所闻,讲给他们听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盛学长损坏的根骨也已全部修复好了?难怪他今日战斗时,整个人气势都不一样了。”墨翠丝抿唇一笑,揶揄地瞥了眼盛骁,看玩笑般说道:“原来是破风箱被修好了。”

    几人中,也就墨翠丝仗着比盛骁年纪大,小时候曾揍过盛骁几回,敢这样笑话他了。

    盛骁如今根骨已被修复完好,听见‘破风箱’这个形容词,他自己也没忍住笑了一笑。

    “嗯,这些年,因为根骨受损,无论我如何修行,修为总是不见长进,被我吸入体内的灵力,很快就会被破损的根骨释放出去。如今根骨完全修补好,想来以后修行起来,也会顺利许多。”

    闻言,多诺尔一掌按在盛骁肩膀上,他像是羡慕,实则是欣慰地说道:“好家伙,你的修为被压制了四五年的时间,以后不得突飞猛进,跟吃了火箭一样往上爬?”

    “哪有那么夸张,倒是你。”盛骁想到今日东神含玉欺辱多诺尔的恶劣行径,他语重心长地叮嘱起多诺尔来,“今日过后,东神宫与我怪物门算是彻底交恶了,那东神含玉定然对你我二人怀很在意。多诺尔,进入高等学府后,你必须勤加修行。只有当你自己彻底成长起来,才是最强的靠山。”

    多诺尔自然明白这件事的重要性,他说:“放心,我一日都不会懈怠。”

1004 盛骁:茶里茶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