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9 今天流的血流,终会成为盛开的花(3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殷容最终排在总决赛第2156名,这是一个中等的实力,每个学校都能进,但只能进外院,进不了资源丰富的内院。

    最终,殷容做出的选择,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。

    她说:“我想进入法修学院。”

    法修学院,是一所专门修炼符文功法的驭兽师学院,这所学院里的学生,比起武力战斗,他们更擅长用五花八门的符篆协助战斗。而这所学院,也是排在十所高级学府末尾的那所。

    一般,排名在两千五百名之前的参赛者,鲜少会有愿意加入法修学院的学生。

    不过,法修学院也有一个别称,叫——

    美人学院。

    这所学院里的驭兽师学子,几乎都是一等一的美人。

    法修学院的领导听到殷容的选择,那是喜出望外。

    这位领导是一名身材胖硕,长得也有些严厉的中年女性,她穿着一件有些紧身的冬裙,将那丰盈的腰身跟肥臀包裹得紧致。她笑着对殷容说:“孩子,你决定来我们学院,真是最正确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法修学院之所以排名靠后,并非他们战斗力弱。

    相反,他们的战斗力其实很强。

    可法修学院只收有缘人。

    什么叫有缘人呢?

    长得好看的,灵力纯洁的,都是有缘人。

    “独角兽乃是瑞兽,瑞兽象征着吉祥与和平,比起战斗,他们更擅长用祥瑞之力辅助作战。你不适合修炼战斗功法,你更适合修炼符篆法术。来我们这里,我让你进内院接受一等一的教育!”

    殷容选中法修学院,也正是因为这点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那胖妇人给了殷容一块通行牌,笑眯眯的冲她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殷容握着通行牌回到虞凰他们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虞凰他们都没料到殷容会选择法修学院,因此看见她回来,一时间都无人做声。

    殷容也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她捏着那枚通行牌,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孩子,低声解释道:“很抱歉,没跟你们商量便私自做出了这样的决定。”

    闻言,虞凰却笑了。

    她屈起食指,弹了弹殷容的鼻头,颇有些欣慰地叹道:“你知道吗,其实我早就觉得你不适合修炼战斗功法了。”可是顾虑这殷容的自尊心,虞凰一直没忍心告诉她。

    “你能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,找到自己兽态的长处,做出最适合你的选择。”虞凰将殷容一把拽入怀中,男友力十足地亲了亲她的额头,她说:“容容姐,你是真的长大了啊。”

    听见虞凰叫自己‘容容姐’,殷容当场红了脸。

    盛骁将虞凰抱着殷容的手分开,这次低头对殷容说:“殷容,法修学院离沧浪学院非常遥远,往后想要见面怕是不容易,咱们只能通过智脑终端联系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多诺尔也道:“容容妹子,希望在高校争霸上,你能代表法修学院参战。咱们,高校争霸上见!”

    闻言,殷容内心也充满了斗志。

    她仰头望着小伙伴们,笑道:“咱们七人去了三所不同的学员,真到了高校争霸上,咱们就是对手了。”殷容伸出右拳,笑道:“做最忠诚的挚友,做最合格的对手,咱们,高校争霸赛上见!”

    虞凰他们纷纷出拳与殷容拳头相靠,低声吼道:“高校争霸赛见!”

    这时,换了一身雍容裙装的布蕾夫人笑吟吟地朝着他们走了过来。“哟,正道别呢?”

    众人抬头朝殷容身后望去,看见站在他们面前,身姿华贵的布蕾夫人,都冲布蕾夫人露出了尊敬的笑意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走向他们,和殷容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盯着虞凰跟盛骁上下看了好一会儿,她笑道:“你俩躲在冰之烈焰城下这么久,想来是遇到了什么奇遇,可真是好运的家伙。”中洲选拔赛连续在冰之烈焰城举行了六千多年,先前的参赛者中,没有一人发现过冰之烈焰城下藏着奇遇。

    虞凰跟盛骁偏偏就遇见了。

    不是好运,又是什么呢?

    闻言,虞凰跟盛骁都没有反驳,虞凰笑颜道:“中洲是我们的福地,夫人,也是我们的贵人。”

    见虞凰眼里真的充满了真诚的感激之意,布蕾夫人心里却有些羞愧。

    “抱歉啊。”布蕾夫人突然说了抱歉。

    七人都有些吃惊地看着她,盛骁问她:“夫人为何抱歉?”

    布蕾夫人望向多诺尔,她问:“多诺尔,你怪我吗?”

1009 今天流的血流,终会成为盛开的花(3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