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5 骂你卑鄙都是抬举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“御傲风...”泽安帝尊冷笑道:“果然是个不省心的主!”泽安帝尊突然转身看向山脉之西,那是诛龙台所在的方向。他问虞凰:“你知道吗?诛龙台最初,其实不叫诛龙台。”

    虞凰眉头轻蹙,问了句:“那叫什么?”

    “叫姻缘台。”

    虞凰愣住。

    姻缘台?

    这两个名字着实相差巨大,虞凰很难相信它们是同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泽安帝尊告诉虞凰:“在远古时代,每当一头凤凰跟天龙决定结合成为夫妻时,都将在姻缘台成婚并祭拜天道。”见虞凰神色间充满了疑惑,泽安帝尊问她:“你是不是很纳闷,为何好好的一个姻缘台,最后却成为了诛龙台?”

    虞凰没有做声,懒得搭理他。

    见虞凰不配合自己的演出,泽安帝尊觉得有些无趣。

    他没解释道这之中的变故,反倒再次向虞凰提出了新的问题,他问虞凰:“你知道荆澜是怎么死的吗?”

    虞凰说:“被你杀死的。”

    泽安帝尊突然诡异地笑了起来,他摇着头说:“不,她是被她的丈夫,黒擎天龙族最后一位神相师,天龙神相师所杀。”

    虞凰下意识说:“为什么!”相爱的眷侣,为何会互相残杀呢?

    “为何?”泽安帝尊哈哈大笑起来,他说:“你这么聪明,不妨猜猜原因。”

    虞凰眉头轻蹙,一时间却猜不到真相。

    泽安帝尊啧啧了两声,洋洋得意地说道:“是我啊,是我幻化成天龙神相师的模样,将荆澜那女人钉死在地底深处!”

    提及那件事,‘泽安帝尊’便十分得意。他难掩笑意,炫耀般说道:“荆澜那女人到死都不知道,天龙神相师早就死了,更不知道,将她钉在地底的那108根龙骨,就是她男人的龙骨!”

    “曾经那样相爱的一对眷侣,最后欧竟成了杀死对方的利器。那蠢女人死的时候,还用她的神相师兽心做代价,向黒擎天龙族用下了最邪恶的诅咒!她诅咒黒擎天龙族不得好死,会被神羽凤凰族饮血啖肉!”

    “自那以后,黒擎天龙族与神羽凤凰族,变成了生生世世的夙敌。曾用来祭拜天地的姻缘台,也成了诛龙台。”泽安帝尊得意地笑了起来,“那女人聪明一世,到头来,不还是被我玩弄于股掌之间?”

    虞凰皱眉听着对方炫耀自己的丰功伟绩,内心愤然,却又分外的平静。“原来,你竟然擅长幻变之术。那么,暗夜精灵与光明精灵之所以会从双生关系变成战斗伙伴,也是因为你从中作梗?”

    泽安帝尊耸了耸肩,“差不多吧。”

    “卑鄙。”这两个字,虞凰说的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可泽安帝尊听到虞凰骂他卑鄙,不仅不生气,反倒引以为傲。“胜者为王,我赢了,手段卑鄙一些,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

    听到这厚颜无耻的回答,虞凰冷笑道:“也对,你这样没脸没皮的东西,骂你卑鄙都是抬举你了。”

1025 骂你卑鄙都是抬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