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3 我会亲手杀了你(4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“你知道你还对她抱有非分之想!”太虚帝尊气得都想拔剑一刀砍死了这个混账东西,“你个混账东西,天底下是没有女人了?你惦记谁不好,你偏要惦记有夫之妇!”

    司骋:“...”

    他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师父,这误会有些大啊。”司骋笑嘻嘻地说道:“师父以为她是我的什么人?”

    盯着司骋嘴边那玩世不恭的笑意,太虚帝尊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搞错了。

    “虞凰跟你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显然司骋对虞凰并没有男女之情。

    司骋眸子里都是笑意,他说:“她是明觉跟荆如酒的女儿,师父,她小时候你还抱过她的,你忘了?”

    太虚帝尊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一个肥嘟嘟的小婴儿的模样来。

    当初荆如酒诞下虞凰后,便因为昏迷不醒,被殷明觉带去了龙神宫疗伤。那段时间,司骋便扛下了照顾小奶娃的重任,有一天他脑子一抽风,竟抱着小奶娃跑去沧浪学院找太虚帝尊。

    那是司骋毕业后,第一次回校去见太虚帝尊。

    太虚帝尊听说爱徒回来看自己,他还特意换了一身衣裳,以示对爱徒的重视。

    但司骋一看见太虚帝尊,就将怀里睡得跟个小猪一样的奶娃娃递给了太虚帝尊,故意逗他,说:“师父,我带你的徒孙来见你了,这是我亲闺女。”

    太虚帝尊抱着那奶娃娃,脑袋里嗡地一响。

    那是他人生中最受刺激的一天。

    那天他们师徒俩在办公室内大打了一场,太虚帝尊骂司骋是个畜生,没结婚就跟女人生了娃,这么多年受过的教育都喂了狗。

    司骋则痛骂太虚帝尊没心没肺,对他骗财骗色后又不负责。

    两个帝尊级别的强者,竟像是平民一样勇气了拳头,将办公室里的杯具跟奖杯全都打碎了,引来了内院中所有资深教授的劝架。也是那一架之后,副院长跟一众教授都知道院长当年对司骋的所作所为了。

    那一天,太虚帝尊真是丢尽了脸。

    得知虞凰就是那个让他丢脸的小奶娃,太虚帝尊心情复杂得很。“虞凰,小凰儿...”太虚帝尊仔细想了想,才说:“她的眼睛,倒是长得像荆如酒。”

    “明觉为救家乡百姓已经牺牲,大嫂至今下落不明,虞凰那孩子已是孤儿。她暂时还不想透露真实身份,还请师父暗地里多多关照她几分。”司骋眼里浮出哀伤之色来,他说:“虞凰就是我的崽,师父,请您帮我照顾好她。”

    太虚帝尊当然知道司骋有多喜欢那孩子。

    点点头,太虚帝尊应诺道:“放心,我会照顾好她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多谢师父了。”司骋朝太虚帝尊颔首点了点头,便直接从原地消失。

    太虚帝尊也直接返回了沧浪学院。

    *

    在时空中穿梭了一趟,虞凰非常疲惫,到宿舍报道后,倒在床上便一觉睡到了天黑。

    直到有人推她肩膀,她这才醒来,“虞凰,该起来了,待会儿要进行分院仪式。”

    这是个有些陌生的声音。

    虞凰睁眼,瞧见站在床边的荆佳人,她愣了愣,这才想起来她这是在沧浪学院。
1033 我会亲手杀了你(4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