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8 妖狐莫郎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荆佳人知道虞凰是个不好惹的,但没想到虞凰身上的刺这么尖锐。她不过是询问了一句他们关系好不好,虞凰便直接朝她竖起了尖刺。

    荆佳人被虞凰这句话噎得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她和夜卿阳早就没有关系了,她如今的身份,的确没有资格向虞凰提出这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荆小姐没有别的事,那就先告辞了。”说罢,虞凰站直了身就要回自己的卧室。她手刚握住自己卧室的门把,突然听见荆佳人问:“有没有人说,你的眼睛长得很漂亮?”

    虞凰转过身来,冲荆佳人勾了勾唇,她说:“荆小姐,我这人漂亮的可不止是眼睛。”

    荆佳人再次被虞凰的厚脸皮给震慑住了。

    她浅浅地吸了口气,突然从空间戒指内取出了一张照片,她有些难过地看着那张照片上的女子,低声说道:“你一定没有见过她。”荆佳人将照片递向虞凰。

    虞凰迟疑了下,还是走了回来,接过了那张照片。

    一垂眸,虞凰便看见了照片上女子的容貌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身穿红色骑士服的女子,她一头黑色长发编成长辫,落在背上,白色骑士靴紧裹着那双细长匀称的小腿。女子骑在马背上,身后是宽阔的草原,头顶是灿烂的骄阳。

    而垂眸盯着镜头,笑容灿烂,凤眸完成了月牙。

    女子美得像是一朵罂粟花,笑起来能颠倒众生,衬得上‘妖女’这个称号。

    这是虞凰第一次看见荆如酒的模样。

    她比虞凰想象中要更加意气风发,风华绝代。

    她笑意骄纵却不跋扈,她笑眼里的星光,胜过了骄阳。

    她分明不是真正的虞凰,可她只是看着照片上的人,一颗心便变得温柔起来,好像自己才是殷明觉真正的女儿,是与荆如酒血脉相连的孩子。“她好美。”

    虞凰真心地称赞道。

    荆佳人拿回了照片,她抚摸着照片中那女子的容貌,难掩骄傲地说道:“这是我的姑姑。”

    点点头,虞凰说:“我猜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虞凰,你来自圣灵大陆,你今年27岁,对吧。”荆佳人像是警察审讯犯人,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让虞凰心生不安。

    但虞凰可是演技派。

    面对天道她都能保持清醒跟冷静,更何况是区区荆佳人。

    点了点头,虞凰说:“嗯,没错。”

    “我姑姑的女儿若活着,也该是这个年纪。”荆佳人如是说。

    虞凰便露出了遗憾同情的表情来,她摇头叹道:“可惜红颜薄命。”
1038 妖狐莫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