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6 照顾老弱病残,人人有责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就在这时,大叔突然抬起头来,他视线停留在二楼阳台上那对年轻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大叔眉头一皱,看他们的眼神充满了嫌弃。他突然起身,拖着手里的黑口袋便进了屋子。

    还故意将门关得砰砰作响。

    虞凰跟盛骁听见那破屋子里传来了骂声——

    “妈的,又来了几个碍事的!”

    虞凰:“...”

    大叔怪不怪她不知道,但这脾气挺暴躁的。

    .

    晚上的新生欢迎会,是一个隆重的场合,虞凰匆忙洗了个澡,特意挑了一挑红色露背裙换上,她坐在梳妆镜前细心化了个桃花妆。这时,盛骁也换上了西装,拿着一条领带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酒酒,帮我系下领带。”

    好像每个男人都很喜欢让自己的爱人给他们系领带,盛骁不例外。

    虞凰用定妆刷扫了扫脸,对着镜子眨了眨眼睛,这才起身走向盛骁。

    虞凰不化妆就已足够美艳,化了妆更显得娇艳明媚,盛骁盯着她那双娇艳迷人的粉唇,很想低头亲一口。虞凰正仰着头给他系领带,腰肢突然被盛骁搂住顺势朝上一提。

    眼见盛骁就要亲到自己的嘴唇了,虞凰赶紧竖起二指挡在盛骁的下巴上,她冷冰冰地瞪了眼盛骁,“不给亲,我花了好久呢,别亲乱了。”

    盛骁顿时嫌弃妆碍事了。

    他说:“那我亲一下你的脸。”

    虞凰再次拒绝:“不行,你会亲走我的粉底。”

    盛骁:“...”

    好麻烦。

    见盛骁眼神都变得黯淡了,虞凰抿唇一笑,趁机摸了摸盛骁喉结旁边的小黑痣,她调皮地眨了眨眼睛,压低声音对盛骁说:“等晚上回来,口红衣服,都让你拿走好不好?”

    盛骁顿时觉得浑身燥热。

    他都不想去参加那个新生欢迎会了。

    “盛学长,虞凰,我们该出发了。”冯昀承的声音从走廊外传了进来。

    闻言,虞凰替盛骁整理好领带跟衣领口,她冲盛骁微微一笑,说:“走吧骁哥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今晚,墨翠丝跟冯昀承也隆重打扮了一番。

    冯昀承换上了一套银色亮片西装,用白色衬衫打底,略长的头发精心梳理过,贴向脑后,露出饱满优越的高颅顶。他将链条眼睛褪下,换了一副窄面金丝边眼镜。

    镜片后方,那双泛着淡蓝色光芒的眼睛,更显得多情缱绻。

    墨翠丝身穿一件淡蓝色深V领鱼尾裙,脚踩白色高跟鞋,大波浪卷发慵懒地披在腰后,御姐范十足。

    墨翠丝净身高只比冯昀承矮两公分,穿上十公分高跟鞋后,看上去要比冯昀承高了一截。墨翠丝原本是想穿平底鞋的,那样外形上会与冯昀承更想配。

    可临出门前,冯昀承却将她抱起来放在床尾,脱下了她的平底鞋,亲手为墨翠丝穿上了这双白色珍珠高跟鞋。

    他打量着高跟鞋中那双白皙漂亮的玉足,仰头冲墨翠丝深情一笑,他说:“殿下,永远不要为了迁就我舍弃掉漂亮的高跟鞋,你要永远做最美的殿下。”

    听见冯昀承的话,墨翠丝就没有再换鞋了。

    夜卿阳穿着黑色皮夹克外套,神情冷酷地从楼上走下来,见他们四人成双成对,还都换上了精致漂亮的礼服,他撇了撇嘴角,冷笑道:“打算去选美?”

1046 照顾老弱病残,人人有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