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2 爱神的馈赠(4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一发现虞凰的身影,吞月兽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,便毫无保留地朝虞凰展开了疯狂的攻击。

    虞凰虽然只有王师后期巅峰的修为,但架不住她兽态多,灵力充盈,战斗经验丰富,两者打斗了半个多钟头,虞凰便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。

    打败吞月兽后,虞凰直接用念力将吞月兽妈妈捆绑起来,然后用一件温暖的毛衣,将还是毛毛虫的妖兽宝宝包了起来。

    吞月兽见虞凰要带走自己的宝宝,更是急切躁动。它不停地挣扎,好几次差点挣脱掉念力的捆绑。虞凰瞧见吞月兽妈妈那副担心急躁的样子,她突然觉得吞月兽妈妈的状态有些不对劲。

    就像是...产后焦虑症。心里感到不忍。

    并非只有人类女子才有产后抑郁症,这个吞月兽妈妈同样也有,它们妖兽带着宝宝东躲XZ本就不容易,长期精神高度紧张,最容易患上心理疾病。

    同为雌性,虞凰于心不忍起来,她吟唱起净灵咒语,用温和的念力替吞月兽洗涤灵魂。

    在虞凰的念力安抚下,吞月兽久违的感受到了灵魂在放松。

    等吞月兽彻底平静下来,虞凰这将大胆走到吞月兽面前,她捧着毛衣,将虫宝宝们贴在吞月兽的脸上。

    净灵师精通树人语言,他们可以跟花草树木沟通,虞凰将念力触须伸进吞月兽的额头,用意识同对方交流:【你放心,我只是想带你的孩子去妖兽管理局登记,会还给你的。】

    得知虞凰不会伤害自己的宝宝,吞月兽眼里的戒备逐渐淡化,它说:【不要骗我,人类。】

    【等我回来。】

    虞凰带着虫宝宝们去了妖兽管理局,很快便为那五头虫宝宝做好了身份登记。她带着虫宝宝们回去时,那吞月兽妈妈已经挣脱开了念力触须的束缚。

    见对方成功脱困,虞凰不敢轻易靠近对方,便谨慎地将毛衣放在平地上。

    吞月兽妈妈看了虞凰一眼,然后扑闪着翅膀飞了过来。

    见宝宝们都很健康,没有受到伤害,吞月兽妈妈赶紧将宝宝们抱起来塞到了她腹部的藏宝袋中。做完这一切,吞月兽妈妈突然抬头看了虞凰一眼,随后张开嘴巴,吐出两个白色的光圈。

    虞凰都没反应过来,那光圈便钻入虞凰的腹部,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以为吞月兽妈妈是在暗算自己,虞凰顿时动怒,她将念力触须伸进吞月兽妈妈的额头,愤怒地质问对方:【你对我做了什么!】

    吞月兽妈妈解释道:【我将生命之礼赐予了你。】

    虞凰一脸迷茫地问道:【什么是生命之礼?】

    吞月兽却一句解释都没有,带着虫宝宝们便离开了这片丛林。

    为了弄清楚生命之礼究竟是什么东西,虞凰一脸阴沉地来到了妖兽管理局,知道找到他们的管理局长,黑着脸问道:“你好,请问你知道吞月兽的生命之礼是什么东西吗?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问题,管理人员露出了吃惊的表情。“生命之礼?你见过拥有生命之礼技能的吞月兽?”

    虞凰表情更冷,“嗯。”虞凰解释道:“我先前将八级妖兽吞月兽的宝宝们送来做过身份登记,将孩子们送回去时,它们的妈妈朝我吐了两个光圈就溜了,说那是生命之礼。”

    虞凰皱眉问管理员:“什么是生命之礼?”

    管理员却露出了欣喜的表情来。
1052 爱神的馈赠(4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