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5 二更(2/2)
作者:帝歌

    盛骁摇头说道:“不是一个,是两个。”

    “我靠。”冯昀承被惊呆了,夜卿阳也抬头看了眼盛骁。

    夜卿阳说:“挺厉害的。”

    一下子就怀了两个,在修真界是比较少见的事。

    因为修士怀孕,腹中胎儿需要汲取的灵力能量堪称恐怖,大多数女修从怀孕到生产,会被折磨得大变模样。

    虞凰一口气就怀了两个,夜卿阳都为她感到心疼。

    盛骁放下水杯,朝他们走过来。

    他拉开餐椅坐下,望着墨翠丝,沉声说道:“我当然喜欢他们,我和虞凰一样都期待着它们的到来。可是...”

    盛骁突然抹了把脸,露出了心疼跟担忧的表情来,他对墨翠丝说:“你应该听说过,我母亲孕育我时,曾差点被我吸干能量的事吧?”

    墨翠丝点头,“嗯,据说那时盛夫人因为妖力不足,曾卧床休息了数日,后来凌丰帝师亲赴光明海,斥重金将精灵王宫内所有光明圣水买下来,带回来喂给盛夫人喝下,盛夫人这才恢复了身体。”

    “那之后,凌丰帝师便用各种珍贵宝贝将盛夫人养着,才顺利诞下了你。”墨翠丝笑道:“所以你还没出生,神月国强者们便断言你将来会很了不起。”

    点点头,盛骁说:“你说的没错。”

    盛骁无意识地按着太阳穴,内心非常不忍,他说:“我与酒酒的孩子,只会是幽冥凤凰。”

    说到幽冥凤凰,盛骁朝夜卿阳看了过去。

    那只乌鸦不知何时飞到了夜卿阳的手臂上。

    夜卿阳抚摸着乌鸦羽毛光滑的小脑袋,低声说道:“亡灵神相师便是世界上唯一一只幽冥凤凰。”

    闻言,冯昀承若有所思的说道:“所以,虞凰肚子里的孩子,是两只强大的幽冥凤凰,你是担心孕育两个孩子,会伤害虞凰的身体?”

    盛骁闭眸点了点头,“没错,当初一个我,就差点折磨死了我的母亲。那两个孩子一起来报道,虞凰很可能会撑不住。”

    盛骁只恨自己没有子宫,无法替虞凰孕育那两个小家伙。

    “欢愉时的快乐我们一起享受,可孕育之痛只能由她一人承受,这多不公平啊。”盛骁抓了把短发,叹道:“若能由我来孕育他们,我自然会欣然接受。可我舍不得让虞凰去受这份苦。”

    这些心里话,盛骁不忍心告诉虞凰。

    这也是虞凰先前问他愿不愿意要这两个孩子时,他没有第一时间回应的原因。

    他当然想要这两个孩子。

    这是恩赐。

    可他更想要虞凰好好的。

    听到盛骁的心里话,本想劝盛骁和虞凰生下这两个宝宝的墨翠丝,也不忍心了。

    冯昀承也是一脸愁容,他叹道:“要是能把女人的子宫移到男人体内,那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但这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楼下的谈论,早就通过念力传递到了虞凰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虞凰听到盛骁的心里话后,便弄明白了盛骁的态度。

    他和自己一样期待着这两个孩子的降生,只是心里害怕罢了。虞凰合上占卜绝学,直接来到了餐厅。

    见虞凰突然闪现,盛骁愣了愣,声音嘶哑地问道:“酒酒,你都听见了吧。”

    虞凰点头。

    虞凰走到盛骁背后,双手用力地揉了揉盛骁的头发,将他头发揉得乱糟糟的,然后用力拍了盛骁脑袋一巴掌。

    盛骁被打,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“酒酒,生气了?”

    虞凰走到盛骁对面,挨着夜卿阳坐下,她双腿交叠着,没好气地说踹了盛骁小腿一脚。“是不是个男人?如果孕育这两个家伙需要庞然的灵力能量,你该做的不是在这里担心我,而是想办法去收集天材地宝,和我一起尽力养崽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咱俩连自己的崽都养不活,那还谈何拯救天下苍生?”说完,虞凰又生气地踹了盛骁一脚。

    盛骁被踹了两次,也丝毫不恼。

    他说:“我当然会想尽一切办法为咱们的孩子收集天材地宝,可孕育七年你要遭受多少罪?我是心疼你。”

    心疼虞凰,才是盛骁最犹豫不决的原因。

    虞凰冷笑道:“咱俩睡的时候,没见你心疼,这会儿倒是心疼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盛骁:“...”

    见虞凰眼里尽是笑意,盛骁突然也安心了。“你说得对,咱俩自己种的果,就得自己吃呵护着养着。”

    “这两个孩子,咱们生!”

    闻言,虞凰这才满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