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3 拍马屁的夜卿阳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.

    虞凰他们一行人正不步行穿梭在狐仙城中。

    虞凰看到这些城民的眼神都充满了恨意,她默默地打开了听音技能。

    清楚听到这些城民对莫宵的各种诋毁跟猜忌,虞凰只感到心凉。义父明明是个心怀天下的圣人,只因为那虚无缥缈的传说,他们便认定义父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,是个会将他们拿去献祭成神的魔鬼。

    这如何不让人感到心寒呢?

    待虞凰他们抵达狐仙宫时,莫宵情绪已彻底平静下来。见虞凰他们来了,莫宵拍了拍蛇缨的身体,蛇缨这才放开莫宵跟九尾狐王座,飞身去了宫殿外。

    以后,这都是她跟莫宵的领地,她得好好去看看。

    目送蛇缨离开,莫宵这才朝虞凰他们招手,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虞凰盛骁和萧疏便毫不迟疑地朝莫宵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夜卿阳跟战无涯沉默了下,也跟在他们三人身后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宫殿内没有椅子,虞凰他们便直接坐在王座下方的九道阶梯上。见状,夜卿阳和战无涯也入乡随俗,同他们仨一起坐在了阶梯上。

    莫宵盯着下面这群年轻人,他目光在战无涯身上停留了片刻,突然说: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战无涯后背下意识挺直了,他赶紧侧过身子,仰头尊敬地望着莫宵,低声解释道:“莫宵帝尊,您好,我是战无涯,是沧浪大陆战神族九霄帝尊的亲传小弟子。”

    “九霄帝尊?”莫宵想了想,才说:“就算是身在妖兽大陆,我也听说过你师父的威名。难怪你年纪轻轻,就已经是帝师修为了,后生可畏。”

    战无涯当然听的出来莫宵只是随口一夸,自然不会为此沾沾自喜。

    他向莫宵颔首说道:“恭喜莫宵帝尊,大仇得报。”

    莫宵讥诮一笑,“大仇得报...”他摇了摇头,叹道:“弑父杀兄,有什么好值得恭喜的?”

    闻言,宫殿内顿时寂静起来。

    “夜卿阳。”莫宵突然点了夜卿阳的名字。

    夜卿阳跟他肩膀上的乌鸦的身体同时一僵。

    “莫宵帝尊。”夜卿阳望着莫笑时,那死气沉沉的一双黑眸中,竟少见的浮出了些拘谨跟忐忑来。

    能让鬼修帝师夜卿阳露出这幅青年心性,莫宵还是有些本事的。

    莫宵被夜卿阳和他的乌鸦的反应逗笑了,“很怕我?”

    夜卿阳也没瞒着,直言道:“晚辈原是占卜大陆身份籍的人,自小便是听着莫宵帝尊的传奇故事长大,看见您,那就跟看见了古书中的圣人一样,我内心有些激动。”

    闻言,莫宵温和的目光顿时就变得冷漠起来。“我的传奇故事?”

    莫宵身子往王座靠了靠,慵懒的眉目顿时就变得锋利似刀尖,他朝夜卿阳抬了抬下巴,“说说,都有哪些关于我的故事?”

    夜卿阳:“...”

    他敢说吗?

    当然不敢。

    夜卿阳紧抿着嘴巴,像是蚌壳。

    “呵。”莫宵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,突然又道:“我听说,占卜大陆拍了好些个跟我有关的电视剧和电影,可惜我还没机会看呢。跟我说说,扮演我的那些演员,长得都好看吗?”

    夜卿阳又不是哑巴,自然不能一直闭口不言。
1113 拍马屁的夜卿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