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1 化神山,御傲风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参加莫宵跟蛇缨婚礼的时候,姬临渊的手机响个不停,待婚礼一结束,他便急匆匆地返回了星际之城。谁让他现在是科研室最受器重的接班人,跟最有天赋和势力的副师呢。

    婚礼结束后,用过午宴,宾客们都自觉离去。到了傍晚时候,就剩下虞凰他们还留在狐仙宫了。

    晚上,莫宵跟蛇缨特意设宴将虞凰他们几人请了过去,大家凑在一起吃了一顿温馨的晚餐,做好了道别,便要启程离开了。临走时,莫宵突然叫住盛骁,“盛骁。”

    “义父。”盛骁躬身询问莫宵:“你还有什么事吩咐?”

    莫宵转身对虞凰说:“阿凰,就要启程了,你带着几个小朋友去检查下行李,别落下了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知道义父是有秘密事跟盛骁吩咐,虞凰虽然好奇,但却懂事地带着夜卿阳他们几人离开了。目送虞凰他们走开,盛骁轻挑眉梢,略显诧异地望着莫宵,恭敬问道:“义父,您要跟我说什么?”

    莫宵无言走到窗边,朝着妖兽大陆南端望去,他说:“妖兽大陆南端有一片拔地而起的高原,中央塔便在那片高原之上。那片高原从高处俯瞰,就像是一把宝剑的形状,你知道那里是何处吗?”

    盛骁想了想,才说:“在上古时代,那片高原叫做通神山脉。”

    点点头,莫宵讽刺摇头笑道:“而现在,那里叫做化神山。”

    盛骁眼睑微颤。

    “化神山...”

    从进入妖兽大陆的那一刻开始,盛骁便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召唤之意,而那股力量正是从大陆南端传来。

    原来,御傲风就被压在通神山脉下。

    “盛骁,想不想去看看他?”莫宵冷不丁地提到。

    盛骁吃了一惊,心脏狂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他被天道镇压,日日夜夜遭受着天雷鞭笞之折磨,就算我想要去看看,只怕也无法进入其中。”他只是区区一个宗师,而那里却是天道制造的人间炼狱,又岂是宗师能够进入的?

    “你不能,但我能。”莫宵双手背负在身后,他朝着南端轻蔑一笑,冷哼道:“让诸神陨落,已使他元气大伤,想来至今应该都都未完全恢复实力。否则,他也用不着煞费苦心布置复制世界,妄图永远囚禁虞凰了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都回来了,不妨就回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盛骁被莫宵说的有些心动了。

    “...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走吧。”莫宵说走就要走。

    盛骁见莫宵作势就要走,忙说:“今晚就别了吧,今晚是您跟干妈的新婚之夜,就别耽误了。”若谁敢耽误他和虞凰的新婚之夜,他能劈了那人。

    “倒是我疏忽了。那就明天一走过去。”说罢,莫宵便撇下盛骁上楼找蛇缨去了。

    盛骁回到他跟虞凰的住处时,虞凰刚洗完澡,正穿着睡袍从浴室走出来。
1121 化神山,御傲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