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3 盛骁,我等你好久了(3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“魔蛟族...”盛骁对魔蛟族有些印象。

    魔蛟族是黒擎天龙族的部下种族,他们之间的关系,就像是朱雀族跟神羽凤凰族。在上古时代,魔蛟族都会将自己族中出色的弟子送到黒擎天龙族,让他们跟着天龙族的老师学习,若是成年后能留在天龙族做事,那都是光宗耀祖的事。

    那时候,魔蛟族将黒擎天龙族奉为神明。

    谁敢相信呢,曾经最中心的奴才,竟变得如此风光了。

    盛骁冷笑道:“果然是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霸王啊。”

    “虎落平阳被犬欺,可老虎归山了,又哪里有犬吠的资格?”摇摇头,莫宵轻哼了一声,冷笑道:“昨日我大婚,魔蛟族的首领没有来参加,想来,他们应该是听说了你与我的关系,不敢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终是要回来的。我去排个队,欣赏下天雷轰天龙的场面。义父,咱们山上见。”说罢,盛骁率先朝着旅客集散中心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莫宵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会儿,才直接瞬移到了山顶上。

    盛骁身穿水墨泼画的白底衬衫,黑色长裤包裹着长而有型的双腿,脚踩平底休闲鞋,头戴棒球帽。混迹在旅客之中的他,本该毫不打眼,奈何那与身俱来的气势,跟挺拔如竹的身形,依然让他成为万众瞩目。

    他花了五十个灵石币,买了一张高空索道往返票,跟着游客排队,慢慢地挪动位置。

    化神山是妖兽大陆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,这里每天要接待万名游客,队伍成u型反反复复。盛骁足足排了一个小时的队,才轮到他乘坐高空索道。

    索道宽敞,一个车厢可以乘坐20人,四面是透明玻璃,脚底也是透明的地板。

    盛骁与一群平民游客坐在一起,他抵着透明地板下的万丈深渊,能清晰感受到自己心跳跳动的有多强烈。越靠近御傲风,他体内能量就越暴躁,身上体温都在逐渐上升。

    坐在索道车内,他听见那些游客们嘀嘀咕咕地说个不停——

    一个二十出头,打扮得像是大学生的女子说道:“两年前,我父母曾跟着亲戚一起参加旅游团,来化神山旅游过。我父母他们是深夜来的,他们曾亲眼看到过天雷照亮夜色,无情地披在化神山下,将那头龙劈得哀声惨叫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化神山下那条龙,他真的还活着?”

    “肯定啊!那天雷可是天道给那条龙的惩罚,若那条龙死了,天雷也就停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哇,那条龙到底做了什么事,才得罪了天道啊?”

    “这就不知道了...”

    “不过我听说,那条龙无恶不作,杀人如麻,曾一口吞了一座城池的百姓,这才惹怒了天道,被天道压在了化神山下。听说,还有人往化神山下面丢臭鸡蛋呢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怎么听说,化神山下那条龙,其实是一个半神,他跟天道画了押,做了交易,是自愿被囚禁在化神山的呢?”

    “...”

    车厢内19人,说出了19个不同的版本。

    在他们的故事里,御傲风成了一个十恶不赦,骄奢淫逸,杀人如麻,爱慕美色的罪大恶极的混账。只有一个出生于修真家族的平民女子,小声地辩解了一句:“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了啦,化神山下那位前辈,他不是坏人,他是重情重义之人。据我所知,他的确是半神,之所以没有成为神,是因为他心爱的女子。他用放弃成神的机会,向天道求了姻缘结,只为能找到爱人的轮回转世。他放弃成神的行为惹怒了天道,这才引来了天道的惩罚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不要胡乱揣测他,他是个让人敬佩的人。”

    莫宵朝那女子看了一眼,注意到那女子的手里绑着一截红线,突然开口向那女子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那女子抬头朝盛骁望了过来。

    从进入车厢开始,女子就注意到了坐在靠窗位置,全程低头望着脚下透明地板的盛骁。她没看见盛骁的容颜,但从盛骁的仪态身量便可以猜到,这是个俊男子。

    乍然看到盛骁的全貌,女子被这张俊美的神颜冲击得呆了一呆。

    她微微红了脸,低声解释道:“在我们修真界,一直都流传着他的传说。在修真界未婚男女的心里,这位龙族太子是爱神的化身,每个想要获得好姻缘,找到自己意中的人,都会特意来化神山祈福,希望能得到他的祝福。”

    女子摸了摸手腕上的红线,娇羞而勇敢地说道:“我的丈夫是一名君师战士,我是来向太子祈福,希望太子抱有我丈夫平安归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很多年轻男女,都会来祈福他?”
1123 盛骁,我等你好久了(3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