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5 是我,御傲风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谁能想到,先前那名不听工作人员指挥,外形比超级男明星还要更加完美无缺的男子,竟然就是九尾狐族的新狐王。

    那可是能轻易斩杀狐鳌山跟狐羽生帝尊的黑狐莫宵啊!

    他突然造访化神山,还搞出这么大阵仗,到底是想要做什么?

    景区的总经理认出了莫宵的身份,他片刻都不敢耽误和迟疑,第一时间拨通了魔蛟族内线,惊恐而不安地冲电话那头的管事吼道:“管事,狐王莫宵带着一名陌生男子来了化神山,来者不善啊!”

    管事接到电话,想到族长前些日子在会议上对他们叮嘱的那些话,双腿下意识开始发软。

    前些天,狐王莫宵单枪匹马杀回狐仙城,凭一己之力杀死狐鳌山跟狐羽生帝尊。那天,他们的族长刚好也前去狐仙城观战了,回来了,族长就秘密地召开了一场会议,在会议中向他们宣布了一个令他们恐惧的消息——

    龙族太子,杀回来了!

    据族长描述,莫宵大战狐鳌山帝尊的时候,曾出现了一个觉醒了黒擎天龙兽态的神秘帮手。而早在数月前,沧浪大陆高校驭兽师洲际总决赛上,就曾出现了一个从末流小世界飞升而来,觉醒了黒擎天龙兽态,可以召唤天龙亡灵协助作战的神秘青年。

    天龙亡灵,何其高傲,他们从来都只听从天龙族龙王与龙太子的召唤。

    那么,能召唤出天龙亡灵协助作战的青年,他必然是黒擎天龙族某位族人的轮回转世。而黒擎天龙族早在上古时代,便全部跳进了无尽海,早已灰飞烟灭。如今黒擎天龙族唯一一个灵魂尚存的族人,就只有天龙族最后一个太子了。

    而那太子,就被压在化神山下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那太子到底用了什么办法,才秘密地让自己的一部分灵魂重生,以青年的身份回到超级大世界。

    但,龙太子回来了。

    那么,背叛了黒擎天龙族,并狗胆包天将龙太子镇压之地开发成旅游区的魔蛟族,势必会遭到龙族太子的报复。

    从那天起,魔蛟族的族长便开始惴惴不安,彻夜难眠了。

    接到景区经理的电话,得知狐王莫宵秘密现身化神山,身旁还跟着一个陌生的青年,管事立马就猜到了那个青年的身份。

    他,十有八九就是那个叫做盛骁的青年吧。

    “不行!”管事心里慌了几秒,便双腿发软地朝着族长府所在的山头跑去,着急将这个消息通报给族长。

    *

    威武庞大的黑狐悬浮在虚空上,磅礴恐怖的灵力将他的话,清晰地传遍了整座通神山脉——

    “狐王办事,尔等速速退让!”

    闻言,那些修士游客纷纷起身,赶紧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尽快退出观景区,连索道都不坐了,直接御剑飞行,迅速逃离这是非之地。

    那架势,像是在躲避瘟神。

    瞧见这些修士的做法,平民们再无知,也意识到天空中这只黑狐大妖是个非常恐怖的存在。修真界大佬要办事,他们这些平民哪里敢多停留?工作人员们也不敢跟莫宵叫板,他们也主动认怂,跟着平民们一起下了山。

    不到半个小时,景区内的游客便撤离得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他们乘坐索道来到山下,跑到一个相对遥远安全的位置,就不肯走了。

    无知者无罪,平民并不清楚狐王莫宵的恐怖实力,竟然还想留下来看看热闹。那些修士出于对莫宵实力的恐惧,恨不得尽快逃之夭夭才好,可他们又很好奇莫宵到底想做什么。

    于是,修士们便撤离到了百里地之外,躲在深空中,悄咪咪地旁观莫宵到底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确认游客全都散尽,莫宵狐眸微眯,低声说道:“盛骁,稍后,我会将通神山脉整个抬起来,你尽快进入地底深渊。我最多只能支撑二十分钟,你抓紧时间办事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,多谢义父。”

1125 是我,御傲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