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8 二更(2/2)
作者:帝歌

    盛骁唇角轻扬,笑意洒脱而难掩霸主气场,“那就拭目以待!”

    盛骁转身朝虞凰伸出右手,柔声说道:“酒酒,我们走了。”

    虞凰和萧疏飞落到盛骁他们的身旁。

    一靠近盛骁,萧疏便察觉到盛骁的气势有了巨大的变化。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,若说从前的盛骁是一把习惯性将自己插在剑鞘中的利剑,那如今的盛骁便是一把懂得将自己藏在强硬外壳下的暗箭。

    他尘封不动时,便毫无杀伤力跟威胁力,可一旦暗器齐发,就能在瞬间击中敌人要害。

    换言之,就是一个年轻皮囊下,藏着一个老谋深算的狡猾灵魂。

    萧疏能发现的事,虞凰自然也察觉到了。虞凰握住盛骁的手腕,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句:“你觉得安娜做过最搞笑的一件事,是哪件事?”

    愣了愣,盛骁才理解虞凰问这话的用意。

    他唇角上扬,难掩笑意地说道:“在兽态觉醒仪式上时,她当着我的面,捧着我的君师牌祷告。”

    闻言虞凰便笑了,她与盛骁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发现盛骁体内的灵力波动比昨日要强劲了许多,虞凰如今都看不穿盛骁的真实实力了,猜到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虞凰问盛骁:“他与你融为一体了?”

    盛骁告诉虞凰:“他将他的灵魂跟能力都给了我,他的半神之骨就藏在我的空间戒指内,待时机成熟,我会炼化了他的骸骨。”顿了顿,盛骁又道:“他对我说了一句话,我想转达给你。”

    虞凰心里微动,“什么话?”

    “他说,岁月漫长,再浓烈的感情或许也会变成残羹剩饭,让人吃之嫌馊,倒之可惜。他希望我铭记,你是他甘愿被困地狱,受尽万年折磨才换来的绝世珍宝。他要我好好珍惜你,疼惜你。”

    虞凰倒也猜到御傲风大概会说什么,真从盛骁口里听见这些话,她胸口仍然一阵发闷。

    “荆凰跟他是有缘无分,咱俩有缘也有份,是得好好珍惜。”虞凰将盛骁的手掌贴在腹部,对他说:“我能感觉到,孩子们已经与我血肉相融了,我甚至能感应到他们心管微弱搏动的动静。骁哥,荆凰跟御傲风没能长相厮守,但我们一定会白头偕老,儿孙满堂。”

    盛骁颔首,他说:“这也是御傲风最想要看到的画面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。”萧疏打断他俩的甜言蜜语,催促道:“咱们该离开了,夜卿阳跟战无涯也该等的不耐烦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,回吧。”

    7017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