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1 也曾轻生过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夜卿阳自己都不知道,他刚才这番话,已经说中了真相。

    盛骁重重地拍了拍夜卿阳的肩膀,没有夸他,也没有讽他,只是各位认真地提了个建议:“夜卿阳,有没有兴趣去当电影编剧?”

    夜卿阳却以为盛骁是在讽刺他哎胡思乱想,他撇了撇嘴,低声吐槽道:“你们别不信,知道我当初被挖走兽心后,是如何前往亡灵大陆的不?”夜卿阳一屁股坐下来,叹道:“我就是从锁神渊过去的!”

    “占卜大陆上,跳进过锁神渊的,可不止莫宵帝尊一人。我那会儿跳入锁神渊,其实是寻死。”

    闻言,众人纷纷低头望向夜卿阳。

    战无涯神色微动,目光变得复杂起来。“你竟然也曾自杀过...”他以为夜卿阳是打不死的蟑螂,没想到,他绝望之时,也曾想过自杀。

    夜卿阳冷笑起来,他说:“族人被灭杀,荆家对我弃如敝履,兽心被生挖送去拍卖场...我那会儿也才17岁,一夜之间失去一切,我又哪里承受得住那些打击?”夜卿阳眼底一片腥红,他胸腔起伏得有些激烈。

    大概是想到了少年时期那段狼狈不堪的往事,他心都在滴血。

    “我看不见寻仇的希望,看不见未来,便想到了锁神渊。传说,锁神渊是个有去无回,是个跳进去就会灰飞烟灭,没有来生,不忆过去的地方。当时我曾想过去那里自杀,但我遇见了一位仁慈的老人,老人家向我指引了一条路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里,虞凰沉默地看了眼夜卿阳。

    想到夜卿阳对宋教授关怀颇多,她便猜到夜卿阳当初遇见的那位老人家,十有八九就是宋教授了。

    “那位老人家告诉我,亡灵大陆是个包容性很强的世界,那里死气沉沉,可那里也充满了机遇,并暗示我就算失去兽心,无法通过中央塔前往其他世界,却仍有一条路可以通往亡灵大陆。”

    “那条路,指的就是锁神渊?”战无涯问。

    点点头,夜卿阳说:“嗯,我跳进了锁神渊。”

    战无涯说:“然后就出现在了亡灵大陆?”按照故事发展,理所当然是这个情况

    可夜卿阳却说:“不,跳进去后,我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众人:“...”

    真是让人意外。

    “你死过?那现在的你...”战无涯皱眉盯着夜卿阳,一时间竟不太确定夜卿阳到底是人还是鬼了。

    虞凰也是一脸吃惊地看着夜卿阳,她说:“你有心跳,你的身上并没有死人气息,你是怎么复活的?”

    “我并没有复活。”略作沉吟,夜卿阳这才解释道:“我的亡灵进入到了亡灵大陆后,凭着一股意念,我将亡灵大陆上那些心有执念的亡灵们都吃掉了。”

1131 也曾轻生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