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2 明月君子,御天帝尊(三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蓝诨帝尊尴尬地解释道:“我们四臂族一下水,四肢就有变得不协调。所以我们入水后,一般都是以四臂在下,脚在上面的方式,像螺丝一样旋转着前行...”因为觉得那样子太滑稽搞笑看了,所以蓝诨帝尊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那...”盛骁笑了起来,迟疑地问道:“那若是见了御天帝尊,突生了意外,您还能战斗吗?”

    “这个没问题。”蓝诨帝尊说:“我们在海里打架不受影响,就是不会游泳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。”盛骁再次化作天龙的模样,他庞大的身体盘旋在海面上,龙目眼神威严地看着蓝诨帝尊,向他说道:“老先生,我背你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蓝诨帝尊飞身而起,落在盛骁的背上,紧紧地抱住盛骁那光溜溜的后背,被盛骁驮着钻入了深海。

    盛骁很快便追上了虞凰他们,“跟我来!”

    几人跟在天龙的身后,朝海底深处潜游而下,约莫下潜了五百多米,便看到了一块下陷的山谷。那山谷中长满了水草,山谷的石缝中,长着一株枝干弯曲的石榴树,树上的确开着一朵橙红色的石榴花。

    盛骁将蓝诨帝尊放下,他走到那株石榴树前,伸手摸了摸那朵花,对站在身后的虞凰他们说:“是灵力幻化成的花束。”所以,这棵树是假的,这朵花也是假的,它们是御天帝尊用灵力幻化出来,放在这里给他们指路的灵力印记。

    盛骁摘下那朵花,缝隙中的石榴树便凭空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盛骁对着那束花低声说道:“御天帝尊,晚辈盛骁如约而至,还请帝尊现身一见。”说完,盛骁松开了那朵花,那朵花便顺着海底的暗流往前游,很快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见那朵花消失了,殷容柳眉轻蹙,怀疑地说道:“御天帝尊不会是诳我们的吧?”

    虞凰也不确定御天帝尊到底想做什么,就没回应殷容的问题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突然,盛骁身后那座与山谷相连的石壁的中部,突然被炸出了一个圆形的口子。那洞口并不宽阔,仅仅只能供两个人并肩游进去。

    盯着那个洞口,盛骁他们都不敢轻举妄动。

    蓝诨帝尊轻踩着海水走到那个洞口前,他将手贴在洞口感应了一下,确认里面没有危险,这才向盛骁他们颔首说道:“里面的确有一股灵力波动,却很微弱,对我们构不成威胁。可以进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老先生。”

    盛骁便拉着虞凰,率先从洞口游了进去。夜卿阳和殷容紧随其后,蓝诨帝尊则负责断后。

    五人刚通过洞口,身后的石洞便再次合拢。

    虞凰他们身处山底深海中,四周一片幽暗漆黑,他们便抹黑着朝高处游行。盛骁下意识想要去驮蓝诨帝尊,可蓝诨帝尊却摆了摆手,对他说:“这里光线昏暗,他们看不见我。”

    说完,蓝诨帝尊身子一翻,便以头和四臂朝下,双腿在上的姿势,像个陀螺一样旋转着朝上方迅速游了去。

    他速度很快,转眼间便将虞凰他们甩在了身后。

    夜卿阳只看到一团黑影旋转着不见了,他擦了把脸,一脸诧异地问虞凰他们:“刚才那个是什么东西?章鱼吗?”

1152 明月君子,御天帝尊(三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