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3 布蕾夫人是蝴蝶藤(3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“那九霄帝尊挑战布蕾夫人,是第几场?”虞凰问得非常详细。

    埃克尔也没瞒着,直言道:“第五场。”

    “那布蕾夫人在接受前面四个学员的挑战赛时,表现得怎么样啊?”

    埃克尔想了想,才不确定地说道:“她那天好像一直都不在状态,从第一场挑战赛开始,灵力就很紊乱,整个人都有些暴躁。”

    “在第三场战斗时,还曾被只有宗师修为的同届学生刺伤过肩膀。到了最后一场战斗时,她体内灵力更是没有原因的疯狂外泄。这事,我们这些老东西当初都是见证者。那会儿,我们都以为她必败无疑,战九霄那孩子见她状态不对,也曾停止过攻击,并询问过东方布蕾,要不要暂时中止比赛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虞凰凤眸微眯,却是问道:“请问埃克尔教授可还记得九霄帝尊发现布蕾夫人状态不对时,他向布蕾夫人说的那些话,原话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这我哪记得。”都一千年的事了,埃克尔教授是真的记不清了。但他还是在努力地回想。

    见埃克尔教授在回忆,屋内三人都不敢弄出动静来。

    半晌后,埃克尔教授才说道:“战九霄好像是这样说的...”垂眸凝视着虞凰的双眼,埃克尔教授迟疑地说道:“布蕾,你的灵力似乎在外泄,你的身体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我看你似乎很难受,要不,咱俩这一战,你就放弃吧。如今你身体不适,我若继续进攻,就算赢了,也是趁人之危。”

    说完,埃克尔教授努了努嘴,自顾自点了点头,说:“好像是这么说的,我应该没有记错。”

    闻言,虞凰转身同盛骁和夜卿阳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三人眼里各有思量。

    战九霄那话,听着像是在为布蕾夫人,劝布蕾夫人为身体着想放弃比赛。可布蕾夫人的实力一直都比战九霄强上一截,她主动弃赛,不就是主动认输吗?

    身为男友,战九霄若真的在为布蕾夫人考虑,就不该那样说。他应该说:【布蕾,你身体若不舒服,那咱俩这场比赛就算了。】

    结束比赛,日后再约战,这才是一个男人该有的风度。

    劝女友放弃比赛认输,这算什么事?

    夜卿阳突然又问道:“那布蕾夫人是怎么回答九霄帝尊的?”

    埃克尔教授摇了摇头,叹道:“那丫头倔得狠,冲着战九霄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夜卿阳露出八卦眼神来,他颇为期待地问道:“她都骂了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无非就是骂战九霄卑鄙,想要用下三滥手段逼她认输之类的。那孩子跟她师父一样,脾气又臭又硬,倔得像块石头。战九霄分明是好心劝她退出比赛,可她却认为战九霄是要逼她认输,还不分青红皂白地污蔑战九霄,竟说出是战九霄暗中对她下药这种蠢话来。”

    “若不是大家清楚战九霄的为人,恐怕就信了她的话。也不想想,她与战九霄相爱多年,她常年都在强者榜上压着战九霄一头。若战九霄真的心有不服,早就该报复了,何必等到毕业之战,当着全体师生的面报复她。”

1163 布蕾夫人是蝴蝶藤(3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