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7 一更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跟着宋教授返回内院时,天已经黑了。

    “你先回去,我去趟行政楼。”今晚是内院举行月度会议的日子,宋教授既然回了内院,就不得不去参加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与宋教授辞别后,虞凰独自乘坐快艇回到湖岛别墅,刚上岸,就看见了站在码头小广场阶梯上方的盛骁。他身穿一件鸦青色衬衫,站在日落余晖下,藏在稀碎刘海下的一双利眸中,似乎荡漾着湖水碧波的色彩。

    “酒酒。”盛骁朝她伸手,他说:“我感应到你可能也要回家了,所以就在这里等了片刻,想和你一起回家。你果然也回来了。”盛骁今天也跟夜卿阳一起结伴去了无妄之地。

    然无妄之地面积宽阔,他们和虞凰去了两个完全相反的地方。

    傍晚时分归来时,盛骁察觉到姻缘线在晃动,便意识到虞凰正在向自己的位置靠近。他便让夜卿阳先回去,自己则留在码头等虞凰归来。

    这才等了五六分钟,就等到了虞凰。

    虞凰看见立在温煦阳光中的盛骁,心里突然溢出一阵甜蜜来,她疾步跨过阶梯,飞奔向盛骁。

    见虞凰奔跑而来,盛骁眼里闪过些许诧异之色,双臂却下意识张开,稳稳地接住了冲入怀中的虞凰。虞凰长腿缠住盛骁性感有力的窄腰,盛骁则下意识用双手托住她的臀往湖岛太阳能停车区走去。

    好在一路没人,不然盛骁都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两人上了一辆太阳能敞篷车,盛骁将虞凰放在副驾驶,他亲自开车载虞凰归家。察觉到虞凰唇瓣紧抿着,神情有些严肃,盛骁关心问了句:“你在想什么?今天宋教授带你去无妄之地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他待我去了紊乱空间。”虞凰将宋教授今天说的那些话,同盛骁也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得知宋教授打算让虞凰去无妄之地的紊乱时空历练,盛骁眉头轻蹙,也道:“其实上第一堂课的时候,太虚帝尊就跟我们三人说过这件事。但我们一直还没能下定决心。”

    这毕竟是一件过于冒险的事。

    而无论是冯昀承还是盛骁,他们都对这个世界有着牵挂。

    他们没有那份抛下一切不管,跳进紊乱空间去冒险的勇气。

    夜卿阳倒是无所谓,但他见盛骁和冯昀承迟迟不做决定,也就跟着一起拖延。

    1点点头,虞凰却说:“我向宋教授许诺,待我参加了占卜盛会后,就会前往无妄之地,挑战自己的极限。”说这话的时候,虞凰的神情是疯狂而坚毅的,她对冒险似乎有种天生的追逐感。

    盛骁偏头望着她。

    见虞凰神情坚定,就知道她决心已定。

    沉吟片刻,盛骁低声问道:“你就不怕有去无回吗?”

    “怕。”可虞凰又说:“若我们不去挑战极限,何时才能达到最高修为,何时才能拯救我们的家乡?若是按部就班的修炼,或许我们还没有成为帝师帝尊,它就要开始收网了。”

    “它若收网,圣灵大陆定是首当其冲。我们这批飞升者是圣灵大陆仅有的希望,所以我们必须用最短的时间,成为最厉害的强者。骁哥,咱们等得起,可圣灵大陆等不起。”生活在圣灵大陆上的他们的家人们,同样等不起。

    盛骁闭上眼睛,长叹了一声,才说: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...好。”

    孕妇特别容易饿。

    尤其是像虞凰这种消耗量大,又身怀双胎的孕妇。

    虞凰他们这一屋住了五人,为公平起见,他们采用轮流做饭制度。每个人连续做三天晚饭,三日一换,今天依然是夜卿阳做饭。

    别看夜卿阳看着鬼气森森的,但做的一手菜却味美可口。

    回到家,虞凰如饿狼进食一般对着食物狂扫一通,直到觉得体内重充满了能量,这才放下碗筷,起身对桌旁的室友们说道:“我和骁哥要去一趟历练区,稍晚些回来,你们早些睡。”

    闻言,夜卿阳头也不抬地问道:“去找拟人松的下落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墨翠丝跟着说道:“我们陪你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。”盛骁跟着起身,朝墨翠丝看了一眼,解释道:“腹地比较危险,我如今的实力保护酒酒不成问题,你们大可放心。”

    而墨翠丝至今还未突破宗师境界,她跟着去也帮不到忙。

    “那好,你们去吧。早去早回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深夜,虞凰和盛骁携手来到历练区。

1177 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