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3 大魔修叶卿尘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当战无涯两栋居所内的魔画彻底完成蜕变时,正在闭关的战九霄猛地睁开了双眼。

    嗯?

    战九霄凝视着漆黑一片的闭关密室,神情凝重地呢喃道:“魔身,成了?”战九霄片刻也忍不住了,他猛地站起身来,打开闭关密室的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战九霄闭关的密室,也位于内城后山灵力最浓郁的地方,跟弟子们闭关的地方挨在一起。不过,弟子们的闭关室都在后山的外围圈,而他闭关的地方,则在后山山巅的中央位置。

    见战九霄提前结束闭关,守在密室外的泰兰老爷子忙起身向他走了过去,并矮身吃惊地问道:“族长,您怎么提前结束闭关了?”闭关前,战九霄曾交代过泰兰,他这次闭关少说也需要两个月。

    可距离战九霄进入闭关密室,才过去了一周时间。

    这结束的未免也太快了些。

    战九霄望向山外的内城城区,他说:“我这心里觉得不安。”战九霄问泰兰:“我闭关这几日,一切可好?”

    泰兰老爷子神情可疑地迟疑了下。

    见状,战九霄眸子微眯,有种不怒自威的气势。“说!”

    战九霄一开腔,泰兰老爷子哪里还敢隐瞒呢,他身子弯得更低了些,低着头,局促不安地说道:“小姐、小姐她...”

    一听到战绛雪的名字,战九霄神情便彻底冷漠下来。“她又做了什么混账事!”战九霄冷哼道:“这丫头是越来越不乖了,这几个月的管教,都喂给狗吃了!”

    从族长的话语间听出了愤怒之意,泰兰老爷子心里不安极了。

    小姐三番四次做糊涂事,在族长的底线上反复蹦跶,族长是彻底对小姐失去了耐心。想到那日族长说过的那些话,泰兰老爷子真担心小姐再惹事生非,真会被族长给抛弃。

    泰兰老爷子不明白族长对小姐为何这般狠心。就算他这个做家仆的,看着小姐长大,也对小姐怀着着疼爱之心。而族长身为父亲,为何能这般冷漠无情呢?

    明明以前,族长对小姐也是千宠百爱的。

    难道就因为小姐伤害了小娅小姐,族长就彻底对小姐失去了怜爱之心吗?

    瞧见族长眼底的冷漠跟杀意,泰兰老爷子心肝儿一抖,他手指不安地纠缠在一起,垂着头吞吞吐吐地说道:“族长您吩咐过,严禁小姐离开内城。可昨日一早,小姐也不知是用了什么办法,竟然避开了我们护卫,偷偷离开了内城。至于去向...”

    泰兰老爷子微微摇头,叹道:“还没查明。”

    闻言,战九霄眼底冷漠稍缓,他道:“只是偷溜出去了?”

    “是,倒也没有犯下别的过错。”泰兰老爷子有心为战绛雪说好话。

    战九霄摇了摇头,低语道:“偷溜出去自然算不上什么大错,可若是偷溜出去,在外面闯下了弥天大祸,那就该杀了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泰兰老爷子那是一声不吭,生怕说错话触怒了战九霄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族长为何突然结束闭关,可是出了什么事?”泰兰老爷子重提了先前的问题。

    ”有点私事忘了处理。”说罢,战九霄撇下泰兰,直接从原地消失。

    泰兰见族长匆匆离开,不禁困惑地皱起了眉心,老脸看上去充满了疑惑。

    族长如此匆忙,到底出了何事?

    泰兰老爷子算是看着战九霄长大的,他是老族长亲自挑选出来给战九霄做贴身侍从的。年轻时候的战九霄,脾气温和,虽有一身傲气,却从来不会仗着身份威压身边人。

    但不知为何,自从老族长去世,族长接管了战神族后,性情就变得难以琢磨。

    他看似温和平易近人,却易怒,易暴躁。

    偶尔说的一些话,让泰兰感到陌生和恐惧。

    泰兰最初还觉得奇怪,但跟在战九霄身边这么些年了,泰兰也早就习惯了战九霄这阴晴不定的性格。他更是深谙一个道理,对族长不愿意说的,就不要问,不要查,不要琢磨。

    问得多,差得多,琢磨得多。

    命就短了。

    *

    战九霄直接一个瞬移,出现在了战无涯居住的二层小楼中。

    他站在客厅,仰头,朝客厅与书房相隔的那堵墙上望去。那里,挂着一幅油画,画框完整干净,画上那只正在脱壳的蝉却是不翼而飞。
1183 大魔修叶卿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