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8 布蕾夫人的震惊(六千五)(2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布蕾夫人盯着君擎看了片刻,才妩媚一笑,用扇子遮住红唇跟鼻子,打趣君擎:“逗你玩呢,你一把年纪,怎么还这么容易害羞。”布蕾夫人话锋一转,突然又道:“白天看着挺知礼的一个人,到了晚上,倒是没脸没皮了。”

    君擎猛地红了脸,四下看了看,见管家和帮佣们都在偷笑,他又气又急,索性闭嘴装死。

    “他们来了。”布蕾夫人突然说道。

    闻言,君擎下意识牵着她的手,亲自前去相迎。

    接到了盛骁他们五人,双方互相寒暄了一阵,便被君擎请去了宴厅。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,盛骁与冯昀承被君擎留下来聊天,而安娜,夜卿阳和虞凰则以有事相问,将布蕾夫人请去了花园。

    花园里的茶桌又换了一套,布蕾夫人常躺着的那把贵妃椅也被撤走了,换了一把崭新的用纯金打造的贵妃椅子。

    这么俗气雷人的椅子,一般人真驾驭不了。

    可布蕾夫人往那金灿灿的贵妃沙发上一趟,顿时,就有种金碧辉煌,人比黄金更耀眼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都坐吧。”布蕾夫人示意虞凰他们都坐下,她让女管家端上茶水来,就让女管家下去了。确认女管家走远了,布蕾夫人这才望向虞凰,开门见山地说:“据说,前些日子,你们几人去战神族内城走了一趟?”

    知道这事肯定瞒不过布蕾夫人的耳目,虞凰便大方承认了。“消息没错,是战无涯学长邀请我们去内城做客。”

    “哦?你们与那孩子交情不错?”布蕾夫人用一副平常的口吻问道。

    “夫人,我们去战神族,并非是单纯做客,而是为了查明一件事。”虞凰同夜卿阳互相对视了一眼,她便将盛平辉跟镇魔雕,以及御天帝尊被囚禁利用的事,通通告诉给布蕾夫人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听完,那雍容妩媚的脸颊上,顿时布满了寒霜。“战九霄他...竟狠毒至此!”布蕾夫人猛地一掌劈在身下的贵妃椅上,纯金打造的贵妃椅,顿时就一分为二。

    安娜瞧见这一幕,心偷偷地疼了起来。

    那可是金子啊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站着问虞凰:“你们见到了战九霄了?”

    “见过了。”

    布蕾夫人冷笑道:“当初,倒还真是我瞎了眼,竟错认为他是个正人君子。”布蕾夫人闭上双眼,叹道:“还好,还好我及时醒悟,抽身离开了。”当初,在毕业之战上当她察觉到自己浑身灵力散去,与战九霄脱不了干系时,也曾感到荒唐难以置信过。

    可在战前,她只喝过战九霄递给她的水。

    那下毒之人,除了战九霄,不会有别人。

    意识到战九霄是个虚伪的货色后,布蕾夫人便毫不迟疑地跟他提出了分手。分手后,这近千年时间,他们都没有再见过面。

    曾经再浓烈的感情,如今也都淡了。

    只是...

    布蕾夫人轻轻按着胸膛,又觉得难过和惋惜。

    那可是愿意挖出心脏送给她,也要帮她开启情感的战九霄啊。他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幅模样呢?

    是权利蒙蔽了他的双眼?

    还是别的呢?

    布蕾夫人怎么都想不通。

    “夫人。”虞凰见布蕾夫人一直按着心脏,知道战九霄挖心赠给布蕾夫人的他们,此刻也觉得心里难受。“夫人,其实,我们一直怀疑,现在的九霄帝尊,并不是当初追求过您,并主动将心脏刨出来送给您的战九霄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怀疑,现在的九霄帝尊,其实是本该被镇压在黑海中的大魔修,叶卿尘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布蕾夫人听到这话,只觉得万般荒唐。“你们为何会这样想?”

    虞凰又花了些时间,将御天帝尊和埃克尔教授说的各种细节,分析给布蕾夫人听。“这天地下,除了那大魔修叶卿尘,又有谁知道养魔术呢?真正的战九霄,他出生于战神族,他接受的是正道教育,他绝对不知道这些旁门左道。”

    “况且...”虞凰朝夜卿阳望去,她告诉布蕾夫人,“那日,我们在埃克尔办公室调查情况的时候,夜卿阳道友曾无意中抓住过一只神秘的手。我们现在怀疑,那只手就是早就陨落了,但因为心里还有牵挂,故而不肯轮回转世,也无法进入亡灵大陆的战九霄!”

    “夫人,我们这次过来,就是想要请您帮我们一起,再次抓住那只手。只要抓住那只手,将他带到我们的世界,仔细询问,就能知道一切真相了。”

    布蕾夫人这次一直没有作声。

    她一时间,还无法消化掉这些惊人的真相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宁愿接受战九霄是个天性狡猾的坏种的事实,也不愿意接受真正的战九霄早就被大魔修叶卿尘取而代之的事实。

    如果后者是真的,那这些年,她就冤枉战九霄了。

    那可是甘愿刨心赠给她的初恋情人啊。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更新迟了些哈。

    更了六千六哦。

    7017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