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0 请灵战九霄(二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“那一战之后,我们就结束了。从此,永不相见。”说罢,布蕾夫人朝虞凰投去目光,又道:“分手后,我再一次见他,还是在洲际总决赛上。”

    终于得知布蕾夫人跟战九霄分手的真相,君擎心里反倒变得镇定了许多。

    以前不知道真相时,他总忍不住胡乱猜测,现在终于知道了,反倒心安了。君擎抬头朝夜卿阳望去,他先喊了一声:“夜卿阳帝师。”

    夜卿阳向他点了点头,“君擎城主。”

    见夜卿阳注意力落到了自己的身上,君擎这才问道:“刚才虞宗师说,您曾抓到过一只亡灵的手,还怀疑那亡灵的真实身份就是九霄帝尊。不知道这事,可是真的?”

    布蕾夫人也正关切地望着夜卿阳。

    夜卿阳微微颔首,应道:“我的确抓到过一只手,但能不能再次抓到那个亡灵,并问清他的真实身份,还需要布蕾夫人帮忙。而这,也正是我们特意来冰之洛河城,拜访城主跟夫人的重要原因。”

    闻言,君擎眉头轻蹙,下意识问道:“你需要我夫人帮你们做什么?”

    君擎不是很明白,为何想要找到九霄帝尊的亡灵,需要自己夫人的帮助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一直在思考这件事,听到君擎提出的问题,布蕾夫人凝望着夜卿阳,她猜到了这之中的联系,便问夜卿阳:“因为我体内的这颗心脏,是唯一和九霄帝尊拥有羁绊的存在,所以,你们认为找到我,或许就能找到他的亡灵,是吗?”

    “夫人所言极是。”夜卿阳坦率承认。

    君擎不做声了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也皱着细长妩媚的双眉,凝视着前方那几株开得花团锦簇,尽态极妍的牡丹花。

    须臾,布蕾夫人才叹道:“那就试一试吧,若真能找到那个亡灵,问清他的身份,总归是一件好事。而且,就如夫君所言,我也想要弄清楚,当年到底是他辜负了我,还是他早就遭遇了不幸。”

    这件事,始终是布蕾夫人的心结。

    心结么,不结开,是不会罢休的。

    听布蕾夫人同意了,君擎也没有投反对票,但一想到自家夫人跟九霄帝尊的关系,他心里还是有些不自在。君擎自认为自己没有大度能看着妻子跟初恋情人重逢,互诉相思。

    可就这么离开,他又不甘心。

    所谓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  但真看不见了,心只会更烦。

    君擎说:“我也留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闻言,夜卿阳并未作答,只是朝布蕾夫人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布蕾夫人颔首应道:“你留下,陪我一起。若那真是他的亡灵,也让他的亡灵好好瞧瞧我的丈夫,得见我的丈夫是你,他应该也能安息了。”布蕾夫人心里很清楚,无论九霄帝尊是死,还是活。

    他们之间那段姻缘,蹉跎了就是蹉跎了。

    她早已成婚生子,成了君擎的夫人。

    她嫁给君擎,不为图财不为图权,图的也就是君擎这个人。

    她想要把自己精心挑选的丈夫,带给战九霄看看。

    见布蕾夫人同意了,君擎暗自松了口气,虞凰自然也没意见。夜卿阳见大家都同意了,便站起身来,垂眸朝布蕾夫人说:“接下来,就请夫人按照我的指示,配合我行动。”

    布蕾夫人将手按在君擎的肩上,撑着君擎的身子风情万种地站了起来,平视着夜卿阳,问道:“我该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这是我第一次请灵,还是从三千世界之外的虚无世界中请灵,对此,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。”见虞凰和布蕾夫人他们都是一脸深沉地注视着自己,似乎有诸多疑问想要请教。

    夜卿阳又耐心地解释道:“能不能请灵成功,在与三个重要因素。第一,自然是要考验请灵人的修为。”

    对此,夜卿阳非常自信满满。

    他是罕见的帝师境界的鬼修,这个级别的鬼修,他要称第一,其他人都只能屈居后面。

    “这第二,就要看亡灵生前的修为如何,死后残存的灵魂能力有多深。”千年前,战九霄被大魔修叶卿尘附身时,已是接近帝师初期的修为,也算是非常厉害的强者了。

    至于他的亡灵能量有多强大,就得看他自己的造化。

1190 请灵战九霄(二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