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1 众人拾柴火焰高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狂风怒吼,乌云中鬼气翻滚,整座冰之洛河城都被鬼气笼罩,变成了一座鬼城。

    城中,以及城外那些大家族的强者们被这番动静惊动,纷纷从屋内跑出来,满脸惊恐地望着天空。

    见天空中的乌云是骷髅的模样,而那,正是鬼修帝师夜卿阳现身时的标志鬼云。

    见状,强者们都惊呼道:“鬼修帝师夜卿阳,他怎么来了冰之洛河城?”

    正当这些强者认为夜卿阳是要攻击冰之洛河城,决定联手对付对方时,一群身骑铁马战斗坐骑的护卫队,忽然从城主府中飞身而起。

    那是一支由两百人组成的铁血护卫队。

    这群人身穿白色制服,黄金色盔甲,那豪气的服饰一看就出自财大气粗的城主府。

    “是城主府的宗师护卫队!”这批护卫队是城主君擎的私人战队,他们全都是宗师修为的战士,他们的存在,就是为了守护城主府,守护君擎家族。

    见君擎的战队全部出动,却没有攻击鬼修夜卿阳的意思,反倒呈圆圈队形,将那朵骷髅鬼云全部围绕起来,旁观者便明白了君擎的意思。

    君擎这是在通过私人战团向他们传达一个信息——

    鬼修夜卿阳,非敌!

    看样子,城主府这是在请夜卿阳帮忙。

    思及此,强者们纷纷按捺下心里的不安,选择静观其变,看看那鬼修夜卿阳到底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“大家快看!那是什么!”终于,有人注意到了那只苍白的手。

    听到动静,旁观强者们纷纷抬头朝那朵骷髅鬼云望去。

    只看见,那鬼云被一分为二,中间的天空不知何时出现了一道裂缝,一只苍白虚幻的大手诡异地从那裂缝中钻了出来。

    而一名身穿黑色机车外套的青年,正紧紧地抓着那只手的手腕,想要将那只手从裂缝中拽出来。

    这时,又有另一只手从裂缝中伸出,那只手的手指过分细长,指骨纤细,本该虚弱无力。

    可当它紧紧抓住夜卿阳的手时,却给人一种被铁钳子夹住的感觉。

    那只手想要拿开夜卿阳的时候,想要摆脱夜卿阳的控制。

    察觉到亡灵想要逃走的意图,那黑夹克青年又一次化作成千上万只乌鸦,并义无反顾地冲向了那道裂缝中。

    夜卿阳是想要通过这个亡灵,前往亡灵所属的那个世界,要将这个亡灵从哪个世界彻底驱赶。

    见状,听到动静从会客厅赶来的盛骁忙大声喊道:“酒酒!帮他抓住那只亡灵。”说罢,盛骁率先与兽态黑擎天龙融为一体,第一时间向着裂缝所在的地方飞了上去。

    闻言,虞凰与冯昀承也纷纷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看见突然从城主府中飞出来的黑擎天龙、神羽凤凰,以及一个背后长着花蝴蝶翅膀的俊美青年,那些看戏的强者立马就认出了他们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是盛骁道友,虞凰道友,和冯道友啊!”

    当初,盛骁他们几人代表着中洲前往沧浪城参加洲际总决赛,并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的事,早就通过录播影像在中洲传遍了。

    现在中洲的修真界,提起盛骁他们来,都感到骄傲,也都纷纷称赞城主君擎跟布蕾夫人眼光独到,竟早早地相中了这几个好苗子,还将他们拉到了中洲籍。
1191 众人拾柴火焰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