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4 真相揭露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东方布蕾既是战九霄的一生所爱,也是君擎的夫人。她如今的立场,是不能向战九霄许诺来生的。

    她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,在与战九霄相爱的时候,她是全心全意,是无怨无悔的,是想要跟他厮守一生的。

    而战九霄听到她这话,内心已十分满足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这话,战九霄说得无比更咽。

    他当然知道东方布蕾是真的想要与他厮守一生。

    只是,天意弄人啊!

    如今东方布蕾已经有了一生所爱,为了她与君擎感情和睦,战九霄也不能再跟东方布蕾叙更多的旧情。

    言多必失。

    他无法再给东方布蕾幸福,惟愿君擎能善待她一生,便死而无憾了。

    战九霄再次望向君擎,他的眼里,充满了郑重以及哀求。

    战九霄悲伤地说道:“九霄不顾东方意愿,强行赠予她心脏,开启她的情感,让她得意饱受人间酸甜苦辣,爱恨情仇。我本以为,我是那个可以陪伴她,庇佑她一生的人。却不曾想,天意弄人,我们最终未能成为夫妻。我将她带到了这充满了悲欢离合的人间,却无法给她一个圆满。”

    “君擎先生。”战九霄郑重地向君擎鞠了一躬,弯着腰,向君擎说道:“愿君擎先生,能爱护尊重东方一生一世,让她不枉人间走这一遭。”

    闻言,君擎忙也向战九霄回了一礼,并不卑不亢,发自肺腑真诚地说道:“无需九霄前辈托付,君擎定会珍爱、尊重、爱护夫人一生一世。”生生世世是个太沉重的承诺,君擎不敢对下一世做出承诺,却能对这一世信守承诺。

    听到君擎的回应,战九霄完全满意。“好!”

    接着,战九霄转过身来,朝夜卿阳望去,他长长地叹了口气,才说道:“我才是真正的战九霄,而如今你们所看到的那位九霄帝尊,他的真实身份是其实是东裕国的亡国太子,大魔修叶卿尘!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整个修真界为之动荡。

    远处,战神族的弟子们和泰兰老爷子也正在通过智脑观看这场公开的直播。

    当亲口听见战九霄的亡灵体说出这个惊人真相时,那些长老们纷纷被惊得呆坐在位置上,一动也不动。而泰兰老爷子的双眼中,却是瞬间聚满了泪水。

    他望着难道苍白虚幻的亡灵体,不禁跪下双膝,痛苦地喊道:“我的主子啊!”

    战九霄继而说道:“一千一百多年前,大魔修叶卿尘意外练成了魔功,并从黑海之底苏醒,想要带领东裕国战士打败敌军,重振家国。可当他归来,才发现沧海桑田,曾经的东裕国早就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中。他也曾想要加入修真界,成为驭兽师,放下家国仇恨继续生活下去,可驭兽师联盟却以他是魔修为由,驳回了他的申请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战九霄的语气非常低沉。

    他似乎对叶卿尘的遭遇,充满了同情,也对当初驭兽师联盟会的冷漠行为,感到不赞同。他说:“在我看来,无论修士修的是什么道,只要他心有大道,能善待百姓,那就是正道!所谓魔道、鬼道、灵力道,本就没有区别。可...”

    战九霄遗憾摇头,叹道:“可他却因为魔道的身份,无法被修真界所接纳。”

    听见战九霄的话,夜卿阳掀开眼睫,深深地看了他许久。

    不愧是战神族真正的少主,战九霄所拥有的格局跟三观,非一般修士能比。

    夜卿阳对这个被命运捉弄的前辈,产生了深深地敬意。

    想到后来发生的事,战九霄眼里的哀伤,瞬间被悲痛所覆盖。他道:“或许是被修士们的做法寒了心,或许是心中本就有恨,总之,叶卿尘彻底泯灭了良心,选择堕入魔道。他曾扬言:若天下人容不下吾,那吾便铲除天下异类,建立一个唯吾独尊的山河社稷!”

    点点头,布蕾夫人说:“这的确是他横行霸道沧浪大陆说过的话。”那些年里,他每颠覆一个国家,或是一个家族,就要在那片地界插上他的宣言横幅。
1194 真相揭露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