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4 叶卿尘:魔修,是原罪吗?(六千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战迎榕双手托举着那颗象征着她帝师修为的兽心,她眼里闪过一抹不舍跟痛苦,但很快便被一抹决心所取代。“神虎神相师神灵在上,今日,战神族五千一百名弟子,愿意兽心献祭,同魔修叶卿尘战斗到底!”

    “愿神虎与我们同在,镇一方邪魔,佑一方安宁,念一方和平。”

    说罢,战迎榕跟众战士不再犹豫,他们下意识收紧了指尖,作势捏爆兽心。见状,叶卿尘眼里罕见的露出了怯意,他犹豫着是要不要正面对抗这股攻击,就在这时,一道愤怒的吼声,从战神国首都所在的方向传了过来——

    “且慢!”

    叶卿尘和战迎榕他们下意识抬头朝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,便看见黑压压的一群人,正以超越光束的速度,从沧浪城的方向飞掠而过。

    他们的灵力光芒汇聚在一起,五光十色,耀眼而绚烂,瞬间便驱散了由叶卿尘所带来的黑暗。几个眨眼间,那些人便来到了内城的上空。战迎榕看清那些人的模样,认出他们的身份后,突然喜极而泣。

    “司骋帝尊!”

    “布蕾夫人!”

    ...沧浪大陆修真界中,那些叫得上号的帝尊帝师,竟全都来了。

    他们没有抛弃战神族!

    布蕾夫人跟司骋帝尊并肩站在五千战士的上空,前者正神色震怒地望着叶卿尘,后者则欣慰又怜悯地望着战神族这五千名战士。见战迎榕他们竟然挖出了兽心,决定冒着修为散尽的代价跟叶卿尘拼个你死我活,司骋帝尊的心理充满了骄傲。

    这就是他们沧浪大陆的年轻人。

    他们有血性,有不怕死的精神,有敢于魔修拼死到底的决心。

    他们存在,沧浪大陆才有希望啊。

    “叶卿尘!”司骋帝尊盯着前方那个披着战无涯皮囊的叶卿尘,他说:“你可认得他是谁!”蓝诨帝尊推着轮椅,从人群中走出来,站在了司骋帝尊的身旁。

    叶卿尘看见了轮椅上的御天帝尊,他眸子微眯,随后冷笑起来,竟说:“褚晓月啊褚晓月啊,你像个缩头乌龟一般躲躲藏藏了一百多年,今日,怎么敢现身了?”

    御天帝尊盯着前方那个看着陌生的青年,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,可一张嘴,却露出一个深不见底的黑洞来。

    见状,叶卿尘更是笑得放肆起来,“哈哈哈!”叶卿尘指着御天帝尊的脸,无情地嘲弄道:“没有舌头了,不能说话了是不是?你知道天下帝尊强者这么多,我为何偏偏选中你当我的祭品吗?”

    御天帝尊双手紧握着扶手,睁圆双眼瞪着叶卿尘,神情满是不甘,以及困惑。

    叶卿尘告诉他:“就是因为你这张嘴太讨人厌了!你成天在我耳旁嘀嘀咕咕,劝我为人不要锋芒毕露,劝我做事要三思而后行,劝我不要对他们赶尽杀绝,劝我要有仁心...”

    叶卿尘越说越不耐烦,他伸手指着褚晓月,愤怒地咆哮道:“你让我心怀仁心。你总让我对那些狗东西留条后路,可谁他妈的给我留后路了!只因为我是魔修,你们这些狗东西就容不下我,就处处排挤我,连我名字都不肯喊,张口闭口就称呼我为魔修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也有名字,我叫叶卿尘,乃东裕国嫡出的太子殿下,是东裕国的战神。本殿生前,也曾是东裕国百姓心里的守护神,每次出征,百姓都会出城相送!每次征战归来,百姓都将以鲜花相迎!”

    “那时,我从未做过伤天害理之事,我怎么就低人一等呢,我怎么就肮脏卑贱呢?身为魔修,就是原罪吗?”

    褚晓月沉默地看着他,心情却是一片复杂。

    叶卿尘又望向布蕾夫人和埃克尔他们这些老怪物,他咧嘴笑了起来,又说道:“千年前,哪怕我坏事做尽,差点就踏碎了沧浪大陆这片山河,可当我被镇压在黑海之中后,史官在记载我的所作所为事,也只肯用‘大魔修’这三个字来代指我。而我今日要做的,就是要彻底踏碎了这山河社稷,要让你们所有人记住,颠覆了这片大陆的人,是我叶卿尘!”

    “哼!痴心妄想!”布蕾夫人二话不说,身体突然化作一颗与天同高的蝴蝶藤,藤蔓中分化出千千万万根细丝,那些细丝像是天罗地网,齐齐地朝着叶卿尘涌了过去。

    叶卿尘见布蕾夫人的攻击这般生猛,他丝毫不敢大意,忙在第一时间将身体幻化成漫天黑雾,飘散在内城的深空中。

    藤蔓攻入那片黑雾中,却找寻不到叶卿尘的踪迹。

    忽然,黑雾中剑光一闪,一把锋利的长剑便砍断了布蕾夫人的十多根藤条。蝴蝶藤疼得缩了缩身子,其他藤蔓上忽然长出了无数的花苞,花苞绽放,变成了蝴蝶模样的绚丽花朵。

    “爆!”

    布蕾夫人低喝一声,那片黑雾中便接二连三地响起了惊人的爆炸声。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每一朵花瓣爆炸的地方,那黑雾中都出现了一片血雾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黑雾突然消失,再次汇聚成‘战无涯’的样子,而此时,战无涯的浑身衣衫褴褛,身体被炸得皮开肉绽,露出森森白骨来。

    他仰头望着天地之间那根傲然的蝴蝶藤,眼里生出了惧意来。

1204 叶卿尘:魔修,是原罪吗?(六千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