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5 自私的人性,无私的人性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一日之间,叶卿尘先是吸收了战神族所有长老的灵力,后又吸收这32名超级强者的修为,他体内的能量变得前所未有的强横磅礴起来。这具只有帝师初期境界的身体,更是瞬间冲破到了帝尊巅峰。

    他只需要再炼化一颗空间种子,炼化出独立的空间系统,就能成为神相师了。

    感觉到体内灵力的变化,叶卿尘整个人都有些飘飘然,再面对布蕾夫人的时候,也少了些忌惮。叶卿尘垂着双眸,盯着自己这幅皮开肉绽的身躯,突然抬起头来,朝布蕾夫人跟司骋帝尊他们勾起了一个诡异无情的冷笑。

    “来吧,就让本尊看看,究竟是你们更厉害,还是本尊更厉害!”说罢,叶卿尘不再畏手畏脚,他的身体再次化作漫天黑雾。这一次,黑雾不止吞没了神迹洲,连与神迹洲接壤的中洲、北延苍境、以及包括万海岛在内的部分岛屿跟海洋,全都成了叶卿尘的空间领域。

    叶卿尘与天地融为一体,那昏暗的天空中,传来了一阵令人后背发凉的怒吼声:“黑浪吞天!”

    轰隆隆——

    黑海中的海水、万海岛的海水、以及中洲南端海域中的海水,全都像是被赋予了生命一般,它们从大海中被抽离出来,化作一条条水龙、一只只猛虎,向大陆城市狂奔而去。

    他竟然是要拿平民百姓的命来做赌注!

    “叶卿尘,你敢!”司骋帝尊被叶卿尘的癫狂举动气得目眦欲裂。

    生活在沿海城市内的城民,突然发现天色变得昏暗起来,伴随着一阵阵哗啦啦的水响,他们突然察觉到了危险。城民们仰头望向天空,竟看到了让他们双腿发软的一幕——

    无数由海浪幻化而成的水蛇、海妖,正在天空上耀武扬威,随时都会朝他们所在的城市倒灌下来。

    “不好!城市要被海水倒灌了,快找地方躲起来!”

    一时间,城内居民乱作一团。

    母亲忙着找到自己的孩子去逃命,丈夫忙着在混乱的逃生现场中找到自己的妻子,老人们无助地望着天空中的水蛇跟海妖,脸上布满了绝望,一声声地哭诉道:“末日要来了!末日要来了!”

    总之,整个沧浪大陆沿海城市内治安变得混乱,彻底乱了。

    司骋帝尊望着天空上耀武扬威的水蛇,他意识到叶卿尘的力量已强大到了连他奈何不了的程度,他心里略作犹豫,便做出了决定。司骋当机立断向身后的超级强者们吼道:“所有帝师驭兽师,随我一起,结苍生大阵,誓死守护沧浪大陆!”

    苍生大阵,乃是护世大阵。

    在阵法书中,苍生大阵被评为最强阵法。

    欲结此阵,要求颇高,结阵之人必须是帝师境界的驭兽师,且成功结出此阵,结阵的所有驭兽师的灵力,都将倒退一个境界!

    帝尊境界的强者,修为将倒退至帝师初期。

    帝师初期跟帝师中期,以及帝师后期的强者,他们的修为更是会在瞬间倒退到宗师境界。

    所谓的苍生大阵,其实就是用驭兽师的生命跟灵力做代价,结出能与天同高同宽,可抵御神相师般超级至尊强者的全力一击。就算是在千年前叶卿尘第一次祸乱苍生时,沧浪大陆上的强者们,都没有魄力结苍生大阵。

    不到大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,谁都不敢主张超级强者们自散修为,结苍生大阵。

    听见司骋帝尊的号召,包括蓝诨帝尊、东神帝尊、临风帝尊在内的超级强者的脸上,都露出了犹豫之色。一旦苍生大阵结成,他们的修为都将倒退至帝师初期,这对他们本人以及身后所属的宗门家族势力而言,都是惨烈的代价。

    就在他们迟疑的这一瞬间,黑海上的水已经卷起万丈高,正无情地朝战神国倒灌而去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战神族内城广场上那些身受重伤的弟子们,瞬间目眦欲裂起来。

    “不要!”战迎榕跟所有精英战士像是忘了自己正身受重伤一般,他们同一时间默契的拔剑而起,摇摇欲坠地站在广场上,同时结阵想要将黑海的浪水地狱在内城之外。

    可他们先前刚挖了兽心,尽管兽心并未自爆,但身体正虚弱的厉害,他们联手作战,也不过是强弩之末,很快便败下阵来。

    轰——

    无穷的海水从天空中倒灌下来,瞬间便将战神国辖内的几座边城吞没。

    看见这一幕,虞凰微微皱眉。

    这时,天空中再次响起了叶卿尘的嘲笑声。“看看。看看。”叶卿尘望着下方那些被海水瞬间吞没的城池,他哈哈大笑起来,笑得双眼通红。他忽然伸手指向御天帝尊,讥嘲地说道:“褚晓月!你看看,当平民百姓真正遭到灭世之灾的时候,你口中所说的这些正义的修士,有几个肯舍去修为,肯结苍生大阵!”

    “褚晓月,人人都道魔修无情无义,我看,你们正道修士也不过如此!”

    御天帝尊听见叶卿尘这些话,默默地握紧了轮椅的扶手。

    他眼见下方的城市一座接着一座被吞没,可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到,便痛恨自己无能,也痛恨同仁们的自私自利。
1205 自私的人性,无私的人性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