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6 十年期限(六千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听到这话,司骋他们都困惑地皱起眉头来。

    而虞凰在听见这话后,却发现叶卿尘的体内,似乎多了一股奇怪而陌生的气息。那种感觉就像是...

    就像是他的体内,苏醒了某种可怕的能量。

    而这股能量...

    虞凰认出了那股能量的波动气息,她俏脸顿时变得惨白起来。虞凰猛地飞身向前,落在布蕾夫人跟司骋帝尊的身旁,握紧手中的傲风长弓,语气紧绷地说道:“我们都错了,叶卿尘不是一个人,他与天道勾结了!”

    闻言,司骋帝尊猛地变了脸色。

    叶卿尘听见虞凰这话,他咧嘴大笑起来,并眨着眼睛对虞凰说:“虞凰小朋友,恭喜你,答对了。不过,却发现得太迟了。”说完,叶卿尘突然一个闪身朝着中洲跟北延苍境交界的边境线飞了过去。

    虞凰朝叶卿尘逃去的方向望去,想到什么,不禁跺脚喊道:“不好!他要去黑色之眼!”清楚黑色之眼中藏着什么可怕的能量,司骋二话不说,立马拽着虞凰朝着叶卿尘逃走的方向追了过去。

    见状,其他强者在经过短暂的错愕后,也纷纷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当他们赶到黑色之眼附近时,仍是迟了一步。

    只见,叶卿尘正孤身悬浮在黑色之眼裂缝的上方,他的右手掌心向着下方,一滴滴殷红色的血液,正顺着他的掌心往裂缝中滴落。而那永远都一片漆黑的裂缝中,竟然亮起了一道道的彩光。

    那些彩光,是那么的绚烂夺目,刺得所有人都睁不开眸。

    呼呼——

    呼呼——

    似乎有什么生物,正闪动着翅膀,从那裂缝的下面飞身而起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紧盯着那条裂缝,他们并不知道那里面到底藏着怎样恐怖的生物,但他们的身躯、血液、甚至是灵魂竟都感到冰凉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?”夜卿阳问。

    虞凰突然偏头看了眼冯昀承,冯昀承似是有所感应般,神色变得慌乱不安起来。这时,虞凰默默地伸手握住了冯昀承的手,并低声对他说:“老四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冯昀承强装镇定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哗啦啦——

    突然,一双绚丽无比的七彩翅膀从裂缝中飞了出来,翅膀的正中间,并不是蝴蝶的身躯,也不是飞蛾的身躯,而是一只竖着的眼睛。那只眼睛紧闭着,睫毛纤长,与人类眼睛无异。

    一看到那只眼睛,虞凰便觉浑身失去了知觉,身体都变得僵硬起来。这只眼睛,与她在圣灵大陆通过亘古之眼看到的那只眼睛,竟然一模一样!

    叶卿尘看到那只眼睛后,他瞳孔很轻微的颤了颤,他似乎也对这只眼睛的存在感到恐慌。可他很快便恢复了镇定。

    叶卿尘走到那只眼睛的面前,他跪在眼睛前面,恭敬地说道:“至高无上的神,我已成功将沧浪大陆顶尖强者的修为耗损,如今他们中最强者,也不过帝师初期境界。此时,正是沧浪大陆修士们灵力最虚弱的时刻,也是您的最佳收网时间。”

    闻言,所有修士都错愕地睁大了双眼。

    原来叶卿尘先前故意搞出这般大的动静,就是为了逼他们联手召唤苍生大战,好削弱他们的整日实力,再召唤‘天道’现身沧浪大陆,好将它们一举拿下!

    这番心思,可真歹毒。

    听见叶卿尘的话,那只紧闭着的眼睛,突然颤抖了一下它的睫翼。突然,一阵刺眼的光芒从竖眼身后的翅膀中散发出来,包括虞凰在内的所有修士都被那股彩光笼罩着。

    他们察觉到,有一股奇异的能量迅速从他们体内扫视了一圈,像是在窥探着什么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,让虞凰想到了医院用来检查身体的x光线。

    突然,那只眼睛晃动起来,一道缥缈而神秘的男音,突然响彻天地:“叶卿尘,这件事,你办得很好。”

    闻言,叶卿尘大大地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沧浪大陆的子民们。”那道声音像是个仁慈的神父,语气带着怜悯跟疼爱,他又说道:“天道沉睡前,将他的身体化为大陆,满身能量扩散在天地间,你们借走我的能量,在我的领地上生活了数十万年,如今,我也该连本带利地收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他这话说完,所有强者的眼瞳都是一缩。

    “放心,陨落消失,只需要眨眼的时间。”‘天道’还贴心地安慰起他们来。

1206 十年期限(六千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