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9 虞凰,一阶巫师??(八千更)(2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虞凰实力这么弱,丢的可是神迹帝尊大人的脸啊。

    注意到虞凰跟神迹帝尊都走了,所有参赛者都没有了顾忌,全部都凑在一起讨论这件事。唯独荆家的弟子们,始终保持着诡异的沉默。

    *

    虞凰在厕所外面的休闲花园看到了宋教授。

    她见师父背对自己站在,手里还捏着一根烟在吞云吐雾,心里不免惴惴不安。

    靠。

    她也没想到第一天就给师父丢了脸。

    “师父。”虞凰声音软糯糯的,像是撒娇一般,讨好地冲宋教授喊道。

    突然,一道笑音从宋教授嘴里传出,“呵。”宋教授转过身来,似笑非笑地望着虞凰,问她:“怎么?怕了?”

    虞凰见宋教授不像是在生气,她松了口气,实话实说:“我不怕,我就怕会还得您成为别人的笑话。”

    “切。”宋教授将衣袖一卷,像个庄稼汉一样蹲在花园里。

    虞凰也跟着蹲下。

    宋教授告诉虞凰:“慌什么,那占卜之眼是用我的肉眼做的。我的肉眼与亘古之眼待得久了,也染上了一点亘古之眼的力量,可以说,占卜之眼是亘古之眼最低劣的复制品。”

    “赝品面对真迹时,它能测出什么来?”宋教授朝着风口吐了口烟,笑眯眯的对虞凰说:“占卜之眼测不出来的实力,统统都是一阶修为,所以,你别慌。”

    闻言,虞凰像是被喂了一颗定心丸,顿时安心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这么说,我并非一阶巫师?”

    “狗屁,但凡觉醒了占卜之力的人,都能达到一阶巫师的修为。你从天道大人手中骗取到了好几颗星星,你能是一阶巫师修为?放心去参赛吧,别有负担。还有。”

    宋教授认真而慈爱地凝视着虞凰,他说:“阿凰,师父不怕成为笑话。”

    虞凰眼眶一热,起身说: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见虞凰回到了大厅,大厅内的议论声顿时消失。

    等神迹帝尊也回来后,主办方便公开了本届参赛者的分组情况。虞凰看了看自己的分组情况。

    很好,她是第一百组。

    最菜,也最没含金量的那个组。

    而荆佳人则被分到了第一组。

    啧。

    虞凰抚摸着小腹,叹道:“孩儿们,为娘给你们丢脸了。”

    荆佳人欲言又止地望着虞凰,很想说两句什么安慰虞凰,又觉得现在说任何话都要炫耀之嫌,索性闭嘴不言。荆康犹犹豫豫了好一会儿,才干巴巴地同虞凰说:“祝你...好运。”

    虞凰:“借你...吉言。”

    说完,两人都感到尴尬。

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    晚安。

    我以为是10号到12号更八千,但搞错了时间,是11号到13号更八千。

    很好,明天后天,咱们还得继续八千更新。

    7017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