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6 一更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见虞凰他们这群年轻人能团结一致,共同对抗大道天罚,宋教授颇觉欣慰。

    人活得久了,热血、志向跟勇气也就像是骨头一样松垮脆弱了。唯有年轻人朝气蓬勃,有着愿与朋友作战到底的勇气。

    宋教授透过虞凰他们,像是又看到了当年诸神暗中对抗大道的那股劲儿。

    “麒麟族与我内院渊源颇深,麒麟族此次遭逢劫难,我内院绝对不能坐视不理。”听见宋教授这话,殷容他们这才同时朝宋教授望过来。殷容已经跟宋教授见过面,自然认得他。

    殷容向宋教授弯身问好:“晚辈殷容,见过神迹帝尊。”

    闻言,多诺尔与艾斯特尔忙同时向宋教授鞠躬问好:“晚辈多诺尔。”

    “晚辈艾斯特尔。”

    “同时向神迹帝尊问好。”

    宋教授一脸慈爱地望着艾斯特尔跟多诺尔背后的精灵翅膀,叹道:“看样子,精灵族在圣灵大陆成功得到了延续。若昆仑大人能亲眼得见精灵族重返超级大世界,一定会很欣慰。”

    当初,便是昆仑神相师亲自登门拜访神迹帝尊,请他将精灵族跟鲛人族送进了金羽圣灵的小世界。

    可以说,昆仑神相师是救了精灵族的大恩人。

    而这件事,多诺尔他们也在跟虞凰书信来往的过程中听说过。

    身为光明精灵族的王子殿下,多诺尔对神迹帝尊怀有着强烈的感激之心。多诺尔微微垂眸凝视着神迹帝尊那张平平无奇的脸,他由衷真诚地感激道:“神迹帝尊大人,我们精灵族得已躲过灭绝之灾,都是托了您跟昆仑大人的福。多诺尔代表光明精灵与暗夜精灵,向你致以精灵族最高崇高的敬意。”

    说罢,多诺尔背后的双翼骤然张开。

    他飞身而起,翅膀扇动间,有着许多黄金色的光芒从中释放出来,将神迹帝尊的身子团团围绕住。

    神迹帝尊顿时感觉浑身骨头都变得轻盈起来,而他没发现的是,他略白的短发在顷刻间恢复乌黑,眉眼之间的皱纹瞬间变得光滑。他整个人,像是年轻了几百岁。

    神迹帝尊看上去,都神采飞扬起来。

    重唤容颜术,是光明精灵与生俱来的神奇能力,越是强大的精灵所能使出的重唤容颜术就越厉害。多诺尔已突破宗师修为,他所使出的重唤容颜术,能轻易改变神迹帝尊的精神面貌,使他容颜焕发。

    宋教授自然也知道这时精灵族的重唤容颜术,他摸了摸光滑的眼尾,感慨道:“精灵族是西方大陆的精灵,他们与独角兽麒麟族一样,是这个世界上最纯净的生灵。在上古时代,许多爱美之人都想让精灵给他们赐福,但精灵向来不爱与修士们打交道。真是没想到,我这糟老头子,竟然有幸得到精灵的赐福。”

    多诺尔忙道:“您的无私跟大义,担得起这份谢礼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这本就是我该做的。”宋教授抬头朝沧浪学院外院所在的方向望去,他说:“来吧,我送你们一程。”宋教授一挥衣袖,虞凰他们四人便觉天旋地转,下一秒,他们便被宋教授带到了外院跟无妄之地接壤的高台石柱上。

    “无妄之地内狂暴能量十分混乱,我的实力能成功穿过无妄之地,但我却无法将你们全部带过去。”说罢,宋教授望向了殷容。
1256 一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