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6 一更(2/2)
作者:帝歌

    见宋教授朝自己往来,殷容心里一动,猜到了宋教授的打算。

    她便问道:“神迹帝尊是想让我将虞凰他们暂时收入我的独立空间,再想办法将我送去麒麟空间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宋教授很喜欢殷容这份聪慧,他又说:“希望,往往才是支撑着一个人活下去的东西。先把你们送过去,让麒麟族知道外界没有放弃他们,让他们充满了希望,这比什么都重要。我得返回内院,号召弟子跟教授们自愿参战。也希望三千世界的救援力量,能尽早赶到。”

    但还有一种可能,宋教授没有直白说出来。

    而虞凰却一眼就看出来宋教授还有未尽之言没有说。

    虞凰问宋教授:“师父,你是在担心三千世界没有家族势力肯站出来帮助麒麟族吗?”

    宋教授神情复杂地点了点头,他叹道:“麒麟族并非九尾狐族跟朱雀族,他们至今都未开启神智成为神妖一族,严格来说,他们只能算是妖兽种族。修真界与妖兽族自古关系就很紧张,也就这些年才缓和关系,形成了井水不犯河水之势。只恐怕,会无人参战啊。”

    宋教授的忧虑,不无道理。

    可虞凰却说:“不,我们会等到救援。”

    宋教授好奇虞凰这份自信从何而来,“你为什么这么肯定?”

    虞凰说:“我不敢保证其他势力是否回来救援,但我相信,义父跟我大师父,他们一定不会对麒麟族见死不救。因为...”虞凰向宋教授展露出自信的笑颜来,她说:“萧疏是麒麟族的孩子,萧疏也是我们圣灵大陆的孩子,妖狐莫宵跟凌霄神者绝对不会抛弃自己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虞凰坚信莫宵跟林渐笙会来救麒麟族。

    殷容他们也说:“没错,大国师跟凌霄神者一定会召集力量来帮助萧疏他们渡过这场难关。”

    宋教授注视着这四个年轻人,看到他们眼里那毫无犹豫的坚定跟信任,突然对圣灵大陆产生了强烈的好感。宋教授说:“待风平浪静后,我也想去圣灵大陆住一段时间。”

    虞凰笑道:“到时候就去我家住,我跟骁哥带您下池塘去挖莲藕,去鱼复城吃樱桃,去光明海尝一尝光明圣水。”

    艾斯特尔默默的补充了一句:“入魔洞的黑土豆也很好吃。”

    多诺尔突然问艾斯特尔:“想家了?”

    艾斯特尔眼神变得怅然起来。

    多诺尔捏了捏艾斯特尔的手臂,低声说:“我会带你回光明海去,我会陪你一起去入魔洞,会跟你一起改变暗夜精灵的生存环境。”

    艾斯特尔看见多诺尔眼里的认真,他喉结骨微微耸动,“...好。”

    7017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