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4 高兴得太早了(三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萧疏这话,问得莫宵心肝狂颤。

    要是圣灵大陆也像麒麟族一般,那他们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莫宵突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    但唯有一点他可以确认。“无论何时,我都将同它战斗到底。若圣灵大陆难逃灭绝,那我将死在所有平民之前,这是我唯一能确定的一件事。”

    闻言,萧疏悲痛的心情奇异地得到了自愈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...

    当其他超级大世界的救援感到麒麟族,发现麒麟族死得只剩下萧疏一人时,都露出了不同的表情。一些真心想要拯救麒麟族的强者,都对着天海红了眼眶,捏紧了双拳。

    而一些心思不纯,只想跟着来凑个热闹,顺便借机跟麒麟族攀交情的强者,则都露出了懊恼的表情。他们懊恼自己来晚了,错过了表现的机会,也错过了跟麒麟族交好的机会。

    冷静下来的萧疏,暗中将所有人的表现都看在眼里,他记住了那些真心想要救麒麟族的强者的面庞,也记住了那些想要浑水摸鱼的墙头草的面庞。

    来日,他必将合情合理地偿还这份恩情。

    .

    如今的超级大世界跟大世界之间消息已经互通,麒麟族的灭绝,很快便传遍了这些世界。一时间,无数人唏嘘,妖兽世界则更是风声鹤唳,唯恐下一个被灭绝的就是自己。

    在见识到大道毁灭麒麟族的手段有多残忍狠绝后,修真界也的氛围也变得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对将要到来的十年之约,都感到恐惧。

    麒麟族之所以会灭绝,与荆老夫人他们这群占卜师脱不了干系。一时间,占卜师这个对所有人来说都充满了神圣性的职业,突然也从神坛上跌落下来,失去了那道光环,变得不那么让人敬仰了。

    以至于那些参赛者在后续的表现如何,竟没有多少人在意了。

    麒麟族灭绝的那一天,也是占卜盛会公布最终获胜者的那一天。

    最终,圣子落到了占卜师家宋家少主,宋瑜河的头上。

    占卜师协会在大赛闭幕仪式的这天,为宋瑜河举行了圣子大礼,但本届圣子大礼因情况特殊,倒成了占卜盛会历届最冷淡的一幕。到场的媒体跟占卜家族的代表,都较之往届少了许多。

    就连占卜大陆的平民和修士,以及那些占卜师,都对这一届的圣子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要他们说,宋瑜河也好,幽岚山也罢,他们都不过是一群为了获得圣子圣女名次,而失去了仁心的家伙。他们与占卜师协会的那些老东西没有区别,他们最终都会变成像荆老夫人他们那样,将一个种族的灭绝当做一场游戏看待的虚伪神。

    在他们的心里,只有虞凰跟荆佳人,才是真正的占卜师。

    什么是占卜师?

    心怀天下,时刻将天下跟生命放在第一的仁者,才配当占卜师。

    纵观本届占卜盛会的参赛者强者中,也就只有虞凰跟荆佳人对得起占卜师这个职业。尤其是第一个公开站出来斥责占卜师协会的虞凰,她更是成了所有占卜师心目中的榜样。

    她才是所有参赛者心目中真正该获得圣女头衔的人。
1264 高兴得太早了(三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