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5 坦白身份(2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闻言,荆如歌心跳骤然变得极速起来。

    张展意也默默地捏住了面前的餐布。

    荆老夫人还没说话,斜对面的宋家老太公便揣着明白装糊涂,故作好奇地问了一句:“哦?不知道令尊叫什么名字?或许令尊打人也是一方强者,我等兴许还听过他的名字呢。”

    “恐怕要让宋太公失望了,我父亲并非什么名震四方的大人物,他姓殷,名明觉,不过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帝尊修为的驭兽师罢了。想来,各位前辈们也没有听过他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姓殷,明觉,来自一个叫做圣灵大陆的末流小世界,还是内院的学生。

    所有信息组合在一起,都与荆如酒那个末流小世界的男修道侣完全对得上。

    哐当——

    荆如歌失态站了起来,动作太大,扯动了扑在餐盘底下的桌布,使面前的碗碟东歪西倒。

    动静之大,引起了全场人的瞩目。

    荆老夫人缓慢地放下玉箸,抬头冷冷地扫向荆如歌,不怒自威地说:“我儿,身为荆家家主,行事当稳住沉着。坐下。”

    荆如歌眼睛死死盯着虞凰,犹豫地坐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呵。”荆老夫人突然冷笑起来。

    她重重地将玉箸搁在筷架上,扭头朝虞凰冷笑着说道:“小丫头,你今天故意复制荆如酒昔日的经典造型,为的,不就是想让我们知悉你的身世吗?”荆老夫人蛇眼眯成了两条锋利冰冷的缝隙,她冷酷无情地质问虞凰:“所以,你今天的目的是什么?是想要回荆家认亲,成为荆家的一份子?”

    荆老夫人能当众提出如此令虞凰难堪的话,可见她从心眼里就看不上虞凰。

    面对荆老夫人这不屑的态度,虞凰并不生气,她一脸无邪地说道:“老夫人,您这话虞凰听不明白。”

    “不明白?呵!”荆老夫人冷笑着指出:“你千方百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,无非就是想要认祖归宗,想要我荆家接纳你,想要跟荆家众弟子争名夺利,想要成为荆家的少主。”

    “但我告诉你,休想!”荆老夫人眼神锋利地盯着虞凰,她道:“你的父亲来自末流小世界,异界修士,非同同类。你体内留着卑贱之人的血脉,你休想我荆家承认你的存在!”

    闻言,莫宵猛地握紧玉箸,坚硬的玉箸顿时在他手里化作一团灰烬。

    注意到这一幕,荆如歌顿觉不妙,赶紧拉了拉荆老夫人的手臂,低声提醒道:“母亲,今天是您的寿辰,贵客都看着呢。这是家事,咱们不妨等寿宴结束后,再关起门来说。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荆家主,我与贵族之间的事,并非家事。”虞凰讽刺地笑了起来,她再次望向荆老夫人,一身气焰突然变得嚣张霸道起来。虞凰不禁反问道:“敢问荆老夫人,是什么给了你自信,认为我虞凰会腆着脸求你们荆族收留我?是我实力太弱?还是我背景太弱?”

    “论综合实力,我同你们荆家倾尽全族之力培养出来的继承人相比,也是不遑多让。”虞凰余光扫向荆佳人,她毫不留情地指出:“荆小姐长我七岁,11岁变觉醒了兽态,至今,也才宗师后期巅峰修为。而我18岁才觉醒兽态,修炼至今,也才用了12年的时间,如今的我,就已经是宗师中期境界的驭兽师了。论灵力道上的天赋,我与荆小姐孰强孰弱,您莫非看不明白?”

    闻言,不止荆佳人跟荆老夫人的脸色不好看,其他强者也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。
1305 坦白身份(2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