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8 被穿小鞋的夜卿阳(3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两年前共有一万五千名学员被准许进入诛神训练营进行特训,到了今天,却只剩下一万两千多人,其他学员早就被先后淘汰了。

    那幽暗海峡狭长而阴暗,冯昀承他们身着泳衣,像是一尊石雕静静地立在深海中,任由深海之中的暗涌无情地席卷冲击他们,可他们却像是海底原生的磐石一样,始终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但事实上,他们都已经快要撑到极限了,因为他们浑身肌肉愤然,体内血管隐隐都放大了许多。

    他们的精神,已经撑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但教官们还没有敲下终止训练的钟声,那他们就必须继续撑着,否则就将前功尽弃。

    在这批青年当中,夜卿阳与战无涯的修为算是最强的存在,按理说他俩在训练当中应当展现出游刃有余的表现才对。

    但这次特训的教练东神介却擅自做主,将他二人的修为压制到了君师境界,美其名曰这样才能帮助他们突破极限。

    面对同样的压强,其他学员尚且能使出王师之力来保护自己,可他二人却连用微弱灵力保护自己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因此,在深海中撑了三天,他俩只状态最糟糕的。

    夜卿阳浑身肌肉都在颤抖,手臂跟脖子上的血管肿胀得厉害,像是随时都要炸开一样,反观战无涯的情况,似乎还要好一点。

    距离夜卿阳最近的战无涯,率先发现了夜卿阳的状况。

    “夜卿阳!”战无涯皱着眉头,声音嘶哑地喊着夜卿阳的名字。

    此时,夜卿阳已撑到了极限,他连眼睛都有些睁不开。

    听见战无涯叫自己,夜卿阳用皱眉这个动作来回应他。

    “夜卿阳,你快撑不住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夜卿阳不吭声。

    战无涯心急如焚,“夜卿阳,你不要硬抗,若是真的撑不住,不如先放弃。不管怎么说,你得活着才能有机会。”若夜卿阳爆体而亡,那才是真的得不偿失。

    “哼!”这一声冷哼,代表着夜卿阳的态度。

    战无涯听出了夜卿阳的不屑与不甘,他心里也感到无力。

    训练营共有两百多名教官,这些教官都是曾经的帝尊强者。这些教练从前互相看不顺眼,到了这训练营,那就更是分成了不同的派系。

    其中,自然就有那种难缠的狭隘帝师。

    这之中,就要数以东神介为头的小团体行事最无底线。这东神介当初被盛骁当众打了脸,对跟盛骁关系好的冯昀承一伙人,素来看不惯,平日里没少对他们几人使绊子。

    可冯昀承他们毕竟是正道修士,自进入训练营后,从未做过违背规矩的事,东神介就不能明目张胆地欺负他们。

    但夜卿阳就不同了。

    夜卿阳是鬼修,是邪魔外道,东神介想要对付夜卿阳,那是许多教官都乐见其成的事。每当轮到东神介带领学员们苦修时,夜卿阳就总会遭到特殊的对待。

    像今日这样的情况,夜卿阳身上已经发生过了许多次。

    没有人比战无涯更清楚夜卿阳这一路走来有多不容易。

    可今日,夜卿阳明显是真的撑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他再继续逞强,恐怕会爆体而亡。

    “夜卿阳,你名知道他们是在故意逼你,不成功将你逼走,他们是不会罢休的!再这样下去,你迟早会被自己玩死的!”战无涯痛恨教官们的所作所为,当然也想过要帮夜卿阳。
1338 被穿小鞋的夜卿阳(3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