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2 重聚之喜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就在这时,轩辕辰匆忙赶到。

    当看见站在中央塔故址旁的盛骁时,轩辕辰那凝重的神情顿时化作了错愕跟震惊。“你”轩辕辰隔着十多米的距离遥望盛骁,心底不确定前方的盛骁到底是真正存在,还是他的错觉,以至于他都不敢靠近盛骁。

    连喊出盛骁的名字,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这时,盛骁却朝他轻轻地勾起了唇角,语气带着明显的挑衅之意,毫不留情地羞辱起他来,“多年不见,轩辕辰,你怎么还才宗师初期修为,这样下去,何年何月才能战胜我?”

    “我看,你永远都只能是我的手下败将。”

    轩辕辰:“.”

    这熟悉的讨人厌的说法风格,这看似不屑的却总能气得他狂躁的眼神。

    这绝对是真的盛骁!

    轩辕辰狠狠地掐了自己大腿一把,疼得倒吸了口气,这才找到自己的声音,“盛骁,你回来了!”

    “是,我回来了。”盛骁抱臂抬头,冲另外几名正迅速靠近的朋友们高声说道:“一别七年,无恙,无缺,你们可有好好孝顺家主跟夫人?大师兄,你可有保护好央央?”接着,他又朝冰域洲的方向望去,笑道:“冯唐学长,既然来了,何必躲躲藏藏呢?”

    紧接着,盛骁又朝微微眯眸,朝盛无恙等人身后的远方望去。他从那里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故友气息,便似笑非笑地说:“殿下,多年不见,别来无恙。”

    闻言,五道年轻的身影,几乎同时出现在轩辕辰的身后。

    正是盛无恙,盛无缺和盛洲,以及刚从冰域洲跟军营赶来的冯唐和墨月楼。

    他五人都是一脸激动的,眼含泪光地注视着盛骁。

    几人无声对视了片刻,下一秒,他们几乎同时踏出大步朝盛骁走过去。

    “盛少主!”

    “师弟!”

    “你可算是回来了!”

    盛洲他们师兄弟三人紧紧地将盛骁抱住,许是情绪太激动了,不知道该如此做才能表达他们内心的欣喜跟激动。盛无恙跟盛洲都忍不住朝盛骁肩膀挥拳,盛无缺则用力抱住盛骁的脸颊,踮起脚来,拿额头用力地撞盛骁的脑袋。

    盛骁无奈又无语,但并没有推开他们。

    轩辕辰、墨月楼跟冯唐三人则安静地站在一旁,旁观他们师兄弟四人重逢。他们仨神情也是无比的激动,恨不能一起冲上去,像盛洲他们那样亲近盛骁。

    等这份激动的心情平静下来了,盛洲这才搂着盛骁的肩膀,好奇地问道:“少夫人呢?殷容跟万妖之主他们呢?”只见到盛骁的身影,未曾见到虞凰等人,盛洲好奇之余,又感到担忧。

    大世界充满了险阻,他们别不是

    但这个念头刚冒出来,就被盛洲狠狠地压了下去。

    冯唐这时也走了过来,担忧地问道:“盛少主,你们去往大世界后,可有遇见我弟弟小四?”

1352 重聚之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