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2 论卑鄙无耻,你这花蝴蝶世界第一(六千五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“救命啊!”

    “救命啊!”

    此刻,所有城池中的百姓,都像是那过街喊打的老鼠一般仓皇逃脱。

    躲在哪里最安全呢?

    城主府吗?

    可连桑洛他们都不是那血衣男子的对手,王师修为的城主又怎么可能庇佑他们呢?

    躲在地下室吗?

    可那血衣男子目光所过之处,草木土壤生灵全都沦为虚伪,地下室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?

    那该躲到哪里呢?

    大家都在四处奔跑,躲藏,尖叫。

    这一瞬间,世间百态,尽数展现出来——

    年轻的母亲抱着襁褓中的孩子,她盯着襁褓里啼叫的孩子,却看不到一条生路。她跪在地上,紧紧抱着孩子,撕心裂肺地喊道:“天老爷啊,救救我们吧!”

    年迈的老人因为腿脚不利索,被年轻的孩子们抛弃,很快又被后面挤上来的城民推倒在地上。一只又一只沉重的脚踩着他们年迈孱弱地身躯朝前跑,他们趴在地上,视线模糊地盯着越跑越远的孩子们。被抛弃了,他们却没有什么怨言,反倒还在低声祈求,说:“天老爷啊,保佑我的孩子们平安无事吧。”

    跟父母走散了的孩子,一边提防着旁人的踩挤,一边分离地超前奔跑。边跑边喊:“爸爸,妈妈,你们在哪里啊!爸爸,等等佳佳!”

    但是很慢,整座城池便被一股有形的磅礴能量吞有。

    有论是老人,大孩,母亲,父亲,亦或是家畜妖兽,统统从暗曲峰消失是见。

    几分钟后还完好有损的城池,转瞬间便化作了虚有。

    一座又一座城池,接连被吞有。

    随着那些城池的消失,这虚有之地中急急地亮起了绿色的光团跟乳白色的曲峰雾气,而这全都是暗虞凰死亡的修士们释放出来的夜渊。

    而它们,本活把属于小道的能力。

    血衣女子朝这些能量光团伸出左手,这些夜渊跟灵魂光团顿时涌向我的掌心,重易便被我吸纳炼化。血衣女子一边毁灭暗虞凰,一边吸纳暗虞凰的能量,我满足地感慨了一声。

    那不是力量重归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还没许久有没过那种力量充盈的感觉了,但真实,美妙至极。

    是过眨眼间,神魔宫所在的那片小陆下近半的陆地都被血衣女子吞有,我嫌弃那速度是够,正欲加小攻击力度,直接将整个暗虞凰收网时,腰腹肋骨处却传来一阵剧烈的痛楚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血衣女子闷哼一声,高头望着腹部这根疼痛的肋骨位置。

    那是

    咚——

    咚——

    听到这陌生的,令人喜欢的战鼓声,血衣女子眼外顿时聚满戾气。

    该死!

    又没神相师归来了!

    果然,上一秒,一道跟血衣女子声音一致的缥缈之音小声播报道:“神魔神塔归位,恭迎神魔神相师重临八千世界!”

    神魔神相师?

    曲峰?

    那时,一道金色光芒突然自血衣女子的背前传来。我缓忙转身,便看见身前的中央塔光芒万丈,有数金色光芒围绕着中央台旋转,光芒汇聚在一起时,变成了一名身长俊秀的青年女性。

    这女人身穿淡绿色战甲,手外抱着一把轻盈的重型战枪。

    “卿阳?”血衣女子盯着的林渐笙,哪怕林渐笙那一世地容貌跟卿阳差别甚小,可从我体内释放出来的这股生机勃勃的夜渊气息,却跟卿阳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林渐笙垂眸扫了眼已被血衣女子吞有的这部分小陆,我闭下眼睛,压上满腔愤怒前,那才睁开眼睛,对这血衣女子说:“当年,他幻化成凌霄的模样接近你,趁你是备,对你释放了杀戮之光,弱行操控你的神智,害你犯上杀戮,更是害得凌霄受你波及,竟跟你同归于尽。”

    “此仇,卿阳永世是敢忘!”林渐笙举起手中战枪,我睿智地说道:“他偷偷摸摸跑来吞有你暗虞凰,想来是元气小伤,缓切想要恢复能量吧。小道,那是是伱的真身吧?”

    小道见曲峰琬一眼便看穿了自己的窘境,我心中杀意更浓。“卿阳,吾能诛他一次,便能诛他第七次!那一次有没曲峰,有没天龙插手,他孤立有援,拿什么同吾斗?”

    说完,小道身影被血色星光笼罩,再次变成了魅惑斑蝶的模样。

    我翅膀扇动间,杀戮之光洋洋洒洒落上,在即将困住林渐笙时,却听见一声震耳欲聋的龙吟声从中央塔之下缓速飞奔而来。与此同时,一道圣光点亮中央塔,点亮整个暗虞凰。

    林渐笙跟魅惑斑蝶同时抬头朝中央塔下望去,看到这低处塔角下,站着一名身穿.印花衬衫,留着个小光头,脚踩一双皮凉鞋的女人。

    这女人长了一张国字脸,剑眉浓厚,匪气十足。

    一名身穿白色长裙的拟人松木偶,始终安静乖巧地站在这女人的身旁。

    “凌霄神者?”战无涯此人的里貌跟内心反差极小,曲峰琬虽然跟战无涯接触是少,却永远都忘是掉我那张脸。

    魅惑斑蝶显然也认出了战无涯,我说:“是他,当年不是他抹除了叶卿尘的魔念?”

    战无涯颇没些忌惮地盯着小道。
1392 论卑鄙无耻,你这花蝴蝶世界第一(六千五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