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9 平安扣做聘,当我夫君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被荆如酒当众调戏,多诺尔的脸更加血红,他无奈地叹道:“阿姨,您别逗我了。”

    艾斯特尔一直冷眼旁观,闻言又是一声冷哼。

    虞凰看到这一幕,笑得意味深长。

    她告诉艾斯特尔跟多诺尔:“我也是彻底掌握了亘古之眼后才知道,原来无论是光明精灵,还是暗夜精灵,他们其实都是不完整的。他们只有在找到了最佳的背灵契约,并成功修炼神与罚功法后,才能算是成为了完整的精灵。到那时,你们所召唤出来的天使与恶魔,就不再是两个分开的个体,而是一个完整的整体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告诉你们的是,等你们成功修炼了神与罚功法,就该前往无妄之地,去炼化那颗属于你们的骨球了。你二人,将成为诸神中最特殊的共神。”

    闻言,所有人都感到惊讶。

    艾斯特尔跟多诺尔的反应最大,“我们还能成为神相师?”他俩做梦都不敢这么做。

    点点头,虞凰说:“没错。你二人力量合二为一,将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超强实力。所以你二人一旦进了无妄之境,只管找最大最强的那颗骨球。”

    多诺尔跟艾斯特尔都特别信任虞凰,现在更是以虞凰惟命是从。

    听虞凰这么说,两人顿时充满了干劲,艾斯特尔用力点头,难掩激动地承诺道:“我们听你的,等我们成功修炼了神与罚功法后,就去无妄之地炼化骨球!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虞凰又问殷容:“殷容姐,空间神相师的能量,你可全部吸纳了?”

    “快了。”殷容告诉虞凰:“待我彻底炼化空间神相师的能量,会第一时间将心头血送来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冯老四。”虞凰朝冯昀承和墨翠丝看去。

    他俩紧挨在一起,双手在桌底下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听到虞凰叫自己,两人下意识松开双手,做贼心虚似地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“都订婚这么多年了,牵个手还这么害羞?”虞凰故意戳破他俩的小动作。

    墨翠丝神情不变,耳垂却红了。

    冯昀承翻了个白眼,怼虞凰:“你这女人,坏得很。”

    虞凰摇头失笑,她突然问他俩:“还记得当年在圣灵学院,轩辕辰跟多诺尔因你俩定下的那场赌约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记得。”冯昀承向多诺尔望去,他说:“整个圣灵学院,只有你跟多诺尔选了黑棋子,赌我跟殿下能成。”

    而以轩辕辰和方佩佩为首的一众学员,都是不看好他们这一对的。

    点点头,虞凰笑道:“那你们俩,是打算让我跟多诺尔赚翻呢,还是赔得倾家荡产呢?”

    闻言,墨翠丝跟冯昀承都是一愣。

    他们听懂了虞凰的暗示。

    她这是在问他们,有没有要结婚的打算。

    冯昀承偏头同墨翠丝互相对视。

    冯昀承心头如惊雷,他当然想迎娶墨翠丝,就怕墨翠丝不愿意。

    这时,墨翠丝突然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把佩剑,这把剑,正是当年她在神月国领兵打仗时随身佩戴的那把宝剑。

    那宝剑上还挂着冯昀承当年为了完成神域学院年级考核任务,亲手挂上去的平安扣。

    墨翠丝突然解下平安扣,在众人兴致勃勃的注视下,捏着平安扣问冯昀承:“冯昀承,这是当初我们初相识时,你送给我的平安扣。今日,我便以平安扣做聘礼,向你下聘,希望你能入赘我神月国王室,做我墨翠丝的夫君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愿意?”

    早在多年前,墨翠丝就明确表达过她不会外嫁,她的夫君必须得入赘神月国王室。

    冯昀承连忙将那平安扣抢过去,动作迅速地将它藏进空间戒指中。

    做完这一切,他又谨慎地对墨翠丝说:“送出去的东西就不能再要回去了,说出去的话也不能再收回去了。殿下,你说到做到,得将我娶回神月国王室,做你的夫君。”

1399 平安扣做聘,当我夫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