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0 永远的战斗伙伴(七千五更)(1/2)
作者:帝歌
    二人下楼,辞别了林渐笙他们这些长辈跟好友,便跟冯昀承他们一起离开了家。

    四人并肩同行,来到五湖街街头处,他们转身盯着身后这座拔地而起的大都市。

    既觉得熟悉,又觉得熟悉。

    一想到多年前,五湖街还是冰之洛河城中公认的破烂小,他们便感慨不已。

    “今日一别,再见,应该就是决战之日了。”冯昀承不再伪装,他摘下眼镜,抬起头来,一双蓝眸中眼神锋芒毕露,有种藏不住的犀利跟洞悉一切的睿智。“虞凰,吾友,盼你珍重,安好。”

    虞凰对冯昀承坦然一笑,她说:“老四,我们相识于黑穹顶下的那个夜晚,谁能想到,那时互相戒备的两个人,竟然能成为至交好友。”

    虞凰一拳垂向冯昀承,她眸色渐深,低声说:“别忘了,你可是我的战斗伙伴。”

    冯昀承笑容也变得高深起来,他说:“我将与你一起,战斗到底,不论生死。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盛骁将一艘时空船递给冯昀承,对他说:“这时空船中有我的神识,圣灵大陆上也有我留下的神识柱,你们乘坐时空船,能直接抵达鱼复城。冯老四,殿下,我们夫妻不能参加你们的婚礼,便在此祝你们二人有情人终成眷属,携手共赴白头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。”

    四人在五湖街道了别,冯昀承跟墨翠丝朝着飞升小镇而去,盛骁则陪同虞凰前往了冰之烈焰城。

    冰之烈焰城下的那座岩浆池,是最适合虞凰闭关修炼的地方。

    *

    虞凰闭关后,林渐笙跟姬临渊率先去了无妄之地,尝试炼化骨球。

    而各个世界的强者在收到时空管理局下达的文件后,也踊跃报名,决定前往无妄之地冒险。

    那占卜大陆的荆佳人,也报了名。同时跟着报名的,还有荆如酒。

    荆如酒是死过一次的人,她的丈夫是心怀天下苍生,为了拯救圣灵大陆而舍身献祭的无我帝师。她的女儿是为了拯救三千世界,甘愿成为下一任天道的神之预言师。她的女婿是能突破聚神罩中重重考验,成为三千世界中第一个成神归来的天龙神相师。

    那她,又怎能缩头缩尾,坐看虞凰他们去战斗,去牺牲呢?

    一家人,就得整整齐齐的。

    荆如酒都都想好了,如果不能成功炼化骨球,如果被紊乱的时空能量搅碎了,殒落了,那死了就死了,死了也能跟殷明觉做个伴。

    若能成功炼化骨球,那么身为母女,虞凰在炼化她的心头血的时候,或许也会轻松一些。

    在出发前,神迹帝尊将丑话说在了前头,“诸位,你们必须明白,那无妄之地可不是寻常地方。要想入无妄之地,就必须先跳入无妄海,再乘坐时空船穿过一层又一层紊乱的时空。”

    听到神迹帝尊这话,许多强者们的表情已经很难看了。

    单是跳入无妄海,就会剥了他们一层皮,更不要说还必须穿过一层层紊乱的时空呢。

    就算他们真的完成这两关考验,待他们进入到无妄之地后,又有什么精力去炼化骨球呢?

    因此,还未出发,便有一大波强者主动退出。

    最后愿意跟着神迹帝尊一道前往妖兽大陆跳无妄海的人,竟只有22人。

    十大超级大世界,百个大世界,最后竟只有22人敢跳无妄海!

    对此,神迹帝尊心里无比悲戚。

    到了妖兽大陆,这22人倒是没有犹豫,便纷纷跳入了无妄海。

    一进入无妄海,他们的时空船便遭到了飓风的袭击,那般强大恐怖的摧毁力量,足以将一名帝尊强者搅碎成渣。

    但在这22人齐心协力共同对抗之下,他们倒是成功渡过了穿过了无妄海,被拽入进了一片寂静诡谲的宇宙空间中。

1400 永远的战斗伙伴(七千五更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