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一下更新的问题吧(1/1)
作者:初恋如糖
    关于最近的更新,真的很抱歉,最近心理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,完全静不下心。

    对着屏幕,勉强写吧,然而写了几百字,就写不下去了,感觉很烦躁,忍着继续写,却越写越暴躁,也不知道暴躁从何而来,整个人显得很颓废。

    也是因为写不下去,这几天我都睡得特别早,有多早呢,我下午两三点就开始犯困,一睡就直接睡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,然后见天还没亮,又接着睡几个小时,睡到上午。

    尽管睡了很久,但我的睡眠质量却不行,睡醒了依然很困,属于越睡越困。

    也可能是因为经常写东西的原因吧,写书以来,我睡觉时候经常做梦,做的梦也千奇百怪。

    都说做梦的时候,最能反映一个人的潜意识,我觉得好像是有点道理,比如因为我白天情绪烦闷暴躁,静不下心码字,导致我最近做梦的时候,也基本摆脱不了负面情绪,很多都是和人打架、斗嘴、阴阳怪气的剧情,然后从梦中惊醒,继续睡,却依然还是差不多的梦。

    扯远了,大家的书评我也看到了,还有许多群友的艾特、私信,和管理员的询问,有时候我也想回点什么,却又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装死,去逃避,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们,哈哈。

    群里加群比较早的小伙伴,都知道我是特别喜欢水群的,俗称干啥啥不行,水群第一名,创群60天,显示连续活跃61天那种,每天群里最活跃的基本都是我,可这几天都没看到我的身影。

    算了,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我可能是脑子坏了。

    调整好状态,明天(8号)开始恢复更新,不管成绩如何,心态如何,书还是要写下去的。

    关于最近的更新问题,让大家等了那么久,这里再次说声抱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