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 会吃醋是他教的(1/2)
作者:云笈七箓
    临泉看雾,云散知光。

    灯火下,云浅赤红束腰衬着纤细腰肢,暗色锦绣上移,下着烟纱一般的长裙,显的体态修长。

    可因为她实在没有什么表情,所以即便穿的像是夫妻之间才能看的衣服……也无法让人感觉到一丝一毫的色气。

    “小姐?”徐长安微微一愣后往桶里缩了一些:“不是说要休息。”

    好家伙。

    这也太犯规了吧。

    徐长安看着云浅的穿着打扮,只觉得一阵气血翻滚,他又往浴桶里沉了几分,露出一个脑袋在水面上。

    “睡不着了。”云浅说着,朝着徐长安的浴桶走过来。

    她还没有靠近,徐长安就嗅到了一股好闻的香气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徐长安视线在云浅衣裳上来回游离,他忍不住问道:“小姐,你这身衣裳是什么时候买的。”

    “衣裳?”云浅低头看了一眼,说道:“不是你给我买的吗,和上次的那盒胭脂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是我买的?”徐长安一愣,随后果然在肩膀的位置看见了一个披罗居的绣花印记。

    他不懂城里流行什么样的款式,所以每次回来,都会去北桑城的衣坊里,根据卖衣服的姑娘们的推荐,一口气搬许多件回来。

    那些衣坊的姑娘知道他是买给自己妻子的,所以什么款式的衣裙都会往里塞,不免就混进去了几件不能穿给外人看的款式。

    “还……真是我买的。”徐长安憋了一会儿,说道:“小姐,这衣裳可不能穿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觉得我不太聪明?”云浅微微提起裙角,踩着地上的些许积水,撩起耳边垂下来的青丝,认真的说道:“我不会穿出门的,怎么……你不喜欢这衣裳?”

    徐长安看着自家云姑娘认真的模样,心口被重锤狠狠的砸了一下,扶额:“喜欢。”

    这种情况下,装纯洁也行不通的,多年的相处之下,徐长安心想自己喜欢什么,有什么样的爱好……云浅早就摸得一清二楚了。

    “想看就大大方方的看。”云浅摇摇头,说道:“本就是穿给你看的。”

    【警告,检测到宿主处于极度危险中……】

    【警告!】

    【天道点+96378919……】

    系统面板里,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天道点刷屏,但是徐长安已经无暇去关注其他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徐长安知道,自己被云浅给秒杀了,他深吸一口气,缓缓吐出,气息在浴桶的水面上荡起一阵连漪。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耐力都拿来现在用了,忍着忍着才没有直接起来把云浅给抱起来带走。

    他还记得,自己妻子先前说睡乏了,有些疲惫。

    “你在忍什么呢。”云浅有些奇怪的看着脸憋得通红的徐长安,走到浴桶边,伸手轻轻摸了摸他的脸。

    徐长安眼角微微一抽,他无奈的说道:“有时候,我真的不知道小姐你是故意的,还是无意的。”

    要知道,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住云浅有意无意的撩拨的。

    徐长安觉得若非是自己足够克制,他现在说不定孩子都有几个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是无意的。”云浅摇摇头,认真的说道:“我不是说了,是穿给你看的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徐长安终于是忍不住问了。

    以往的云浅,可不会像现在这样奇怪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。”云浅没有回应徐长安的话,而是将背在身后的手拿出来。

012 会吃醋是他教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