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1 天道追求者(二合一)(1/2)
作者:云笈七箓
    徐长安回答了师姐的问题,有些奇怪的看着她,不知道是怎么了。

    他今早出门的时候也有照过镜子,并没有觉得自己变化有多么大,最多就是变得稍稍白了一些。

    师姐近距离盯着徐长安的脸看了好一会儿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,你去忙你的。”只见他的师姐轻轻一个腾挪便远离了他,重新钻进了女人堆里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长安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脸,随后摇头,踏上了前往天明峰的传送阵,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眼看着徐长安的身影消失不见,姑娘家凑在一起窃窃私语。

    “他怎么变的这么好看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觉得?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……”

    “开源了吧,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,跟没见过好看的男人似得。”

    “他说的对,小师弟就是小师弟,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什么脑子,让你们选,小师弟是俊俏的好,还是丑的好?”

    “那当然是俊俏的。”

    “有道理。”

    “我倒是觉得无所谓,说起来我更在意小师弟身上那块赤色的琉璃玉……像是姑娘家随身的物件,是谁给他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温师姐?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,温师姐向来不使首饰、也不点妆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小师弟的妻子?听说他把妻子带上山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这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说,小师弟住在暮雨峰,他的妻子……定是会吃醋的吧。”

    灵魂一击。

    姑娘们互相对视,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有人一生只依自己,依不了时,再依山水,又有人依不了时,转眼却成了别人的依靠。

    暖水旁,雾气逐渐扩散,虽然是寒冷天气,可周遭水波荡漾,温暖舒适……不断有热水涌起,将姑娘包裹其中。

    徐长安给云浅挑的房间里有一个不大的浴池,放水后就会自然加热到舒适的温度。

    浴室里,一滴水自天花板上落下,在云浅绯红的肩头融化,带来些许的清凉。

    云姑娘泡在浴池中,歪着头透过窗子瞧着远方,打了个哈欠,眸子里出现朦胧的迷糊。

    太温暖,便有些乏了。

    睡一会儿吧。

    她轻轻闭上眼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不久之后,有人进入了云浅的闺房,看着榻上凌乱的褥子,顺势把铺子整理好,走入玄关发现衣篓里那些和长裙混在一起的里衣,熟络将小件的衣裳挑出来,分类整理好后……才穿过浓厚的云雾,瞧见了那个坐在汤池中垂着头的姑娘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浴室很大,热气朦胧。

    徐长安叹气,走过去伸手在云浅的眉心点了一下,看着她毫无反应,便伸手托住了云浅的下巴,手指用力,轻轻晃着她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小姐,醒醒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听见了徐长安的声音后,云浅眼睫一颤,随后缓缓睁开眼,瞧着面前的少年,歪了歪头,温热的面容靠在徐长安的掌心。

    猫儿一样的姑娘让徐长安一愣,无奈的说道:“早安。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徐长安心中一动。

    这不是第一声早安了。

    他还和谁说了?

    哦,今早心情好,清晨的第一声早……居然丢给了系统。

    “早。”云浅点点头,随后微微坐直身子,看得出来,她还有些懵懵的。

    “怎么在浴室里睡着了……”徐长安很担心,这若是没注意倒在了水里可怎办。

    虽然天明峰有弟子保护机制,但是窒息的感觉可不是好玩的。

    “困了。”云浅眨眨眼,说道:“昨天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没有睡好。”

    梦?

    徐长安忽然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他也做了一个梦,梦里的云浅在玩泥巴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能在浴室里睡。”徐长安认真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。”云浅眼角粘连,尚未醒困,语气模糊的说道:“我、我知道……你会来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长安一怔,觉得自己心脏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,他捂着脸:“我不是说三天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三天的。”云浅想了想,说道:“才住在北桑城时,你说两个月后回来,第二天还是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行吧。”

    自己这算是被云姑娘整个看透了?

    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即便是没有好消息要和云浅说,她第一天在陌生的地方安家,总是要过来看一看,等云浅习惯了,他才能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。

    云浅坐在汤池中,漆黑的长发有一些散落在了水面上,像是散开的墨汁。

    徐长安弯下腰,撩起云浅贴在面颊上的长发,问道:“住的还习惯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云浅点点头,随后说道:“其他的事情一会儿再说……”

    她捧起一抹温水,泼在自己脸上,略微清醒了一些后对着徐长安张开双手,做了一个要抱的姿势,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替我洗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徐长安虽然心里无奈,却也没有什么办法。

    这种事情他从还是管家的时候一直做到现在,已经不知道怎么去拒绝。

051 天道追求者(二合一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