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 好奇的暮雨峰众人(2/2)
作者:云笈七箓
    别人自己弹琴,她直接在花月楼里做鸨母,而且徐长安听祝平娘曲子那次,衣裳上也染了她的胭脂气味,还被云浅闻见,让他去洗干净。

    “洗还是要洗的。”

    徐长安确认自己已经远离了西玄门的弟子街,他深吸一口气,身体周围全方位出现了一股浓郁的水汽,将他整个人包裹其中,水汽缓缓旋转,半晌后消散。

    以灵力洗练了全身,徐长安顿时清爽了许多,不过很快他眼角就抽了抽。

    “没洗干净。”

    他的灵力驱除了九成的香气,但是还残留着几道,灵力覆盖过去后徐长安马上就知晓缠在他身上可能不是胭脂,而是某个师姐的灵力残留。

    他的境界太低,便拿那股子灵力没有任何的办法。

    徐长安眉眼里尽是无奈。

    应当不是故意的,纯粹是……他今日距离那些师姐太近了。毕竟一些师姐身边就是会常时围绕着灵力,所以走在暮雨峰上的时候,经常能嗅到空气中残留的香气。

    其实以往这些师姐们都没有这般热情的,但是今日不一样,哪怕是平日里最少言寡语的师姐,也跟着一群人凑上来,看着他的眼神好奇的很。

    问他关于突破的事情。

    问他关于云姑娘的事情。

    还有一些琐事。

    就像一群好奇宝宝。

    当然,多数姑娘在他没有主动询问的时候,就提醒了他关于内门试炼的细节,传授了他经验。

    师姐们七嘴八舌的插话,总体说的虽然不及秦岭那样细致,但是与秦岭说的没有太大的出入。

    甚至还有人提起想要做云姑娘引路人的事情,不过她们内部没有处理好这个问题,无法讨论出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人选,最后徐长安没办法,只能以还有工作为由及时脱身。

    “啧。”

    暮雨峰的师姐,果然还是过于热情了,但是对方也的确是在关心他,所以便只是无奈。

    徐长安朝着今日最后一个目的地走过去,送完了这个之后,他今日的工作就算是彻底完成了。

    温梨,温师姐。

    他不是刻意将温梨的物件留到最后的,只因为温梨和他一样,并不住在密集的弟子街,而是单独一个院子,出于效率,便将其放在了最后。

    想起这位温师姐,徐长安脚步逐渐放缓。

    她是个很不一样的人。

    在徐长安的视角里,温师姐是个很冷漠的人,但是这种冷漠和云姑娘的又不一样。

    他妻子是对他之外的事情不感兴趣,像是性格有缺陷。

    温梨则是表面冷傲,实际上外冷内热?

    最初他上山的时候,温梨看起来的确不待见他,不过没过多久,徐长安就发现温梨是个很好相处的人,只要他该做什么就做什么,不僭越,那么就不会有麻烦。

    再往后相处,徐长安就能理解温梨人气高的理由。

    那一头墨色的碎发,即使是徐长安见了都觉得挺帅气的,稍作打扮说她是一个翩翩美少年也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。

    性格也和其他暮雨峰姑娘不一样,很少做多余的事情。

    她的性子干净利落,所以相处起来很轻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