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7 不想要有一个女儿(1/2)
作者:云笈七箓
    北苑里。

    时间过去的很快,因为下过雨的缘故,所以整个夜幕提前降临了,都没有到徐长安和温梨约好的时辰,天上竟然已经攀上了一轮明月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怎么样才能怀上孩子?

    或者说,她究竟行不行……

    这是一个云浅自己都不知道答案的问题。

    徐长安将云浅箍在怀里,听着她平静的话语,内心一片的无奈。

    孩子……

    又是孩子。

    如果说他当初没有机会进入朝云宗,而是像个普通人一样在北桑城打工养老婆的话……他说不得会在生活安定下来之后,考虑要一个女儿的事情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上了仙门,未来一片模糊,所以抛开一些的外在因素,徐长安完全没有一丝一毫想要个孩子的打算。

    “小姐,什么叫做你若是能怀上孩子,便什么都与我说。”徐长安叹气。

    “意思就是……”云浅说着,低下头看着徐长安环着自己的手,想要将他的手扯开好转过身与他说话。

    不过她力气小,使了一些劲后也没有掰动他的手指,只能背对着他,说道:“就是我说的意思,你听不明白吗?”

    她想要一个孩子的愿望,应当不是那么难以理解的吧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长安沉默了一会儿,问道:“是不想与我说秘密,所以才找了个借口?”

    “不是。”云浅认真的说道:“可以努力一些,说不得有孩子的可能会更大”

    徐长安闻言,缓缓抬起头。

    天色渐暗,风清云稠,明月常在,当得起“那么好”三个字。

    可是徐长安不清楚,因为云姑娘想要和他说话,所以时间慢的像是杯中沉茶。

    呼出一口浊气,徐长安眼角微微抽了抽,接着说道:“我算是明白了,小姐就是看准了,我舍不得折腾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可以舍得。”云浅抬手触了一下额头被徐长安敲打的地方,说道:“就像方才,若是想要教训我,便应当狠心一些。”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徐长安闻言,将云浅翻过来。

    月亮门上的灯笼明亮,照在云浅面上,那唇上泛着晶莹,姑娘眼睛闪亮。

    “小姐,我服了。”徐长安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077 不想要有一个女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