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8 底蕴与长安(1/2)
作者:云笈七箓
    罢了。

    教云师妹修行才是接下来她应该好好做的事情,实话说,虽然云浅给她的感觉很奇怪,但是温梨对云浅也有些在意,觉得这是个很漂亮、干净的姑娘。

    懒散、说话直,但是就是说不出的讨人喜欢。

    温梨给徐长安的清单是提前安排好的,这些入门的低级丹药她要多少就可以有多少,但是她依旧让徐长安去给云浅准备,这也是规矩。

    云浅是他的妻子,徐长安这一年多攒了不少灵石和贡献点,可他就像是一只貔貅,只进不出。

    暮雨峰上的师妹都知晓他们这个小师弟“小气”的很,身上基本上只会常备驱妖符,其他的什么都没有见他买过。

    温梨觉得自己也想看看,云浅在他的心里究竟有多么重要,他会有多么舍得?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天明峰上,徐长安回到了房间里,云浅走过来正要说话,不过被徐长安一指轻轻点在唇上。

    “嘘。”徐长安眼神专注:“先别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哦。”

    云浅没有出声打扰徐长安,而是安静的在他身边跪坐。

    徐长安手拿温梨给的药物清单,看的十分认真,他发觉温梨很细心,从改善体质的药浴、疏通经脉的丹药到静心凝神的符篆都列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就是有引路人的方便之处。

    他当初若是有一个人这么帮着,想来也不至于卡练气九重那么久。

    不过话又说回来,当初他就算懂这些也没用,他可没有灵石准备这些昂贵的药物。

    这里就能看出有派系的好处了,有宗门的内门弟子从入朝云就带着修为,没有修为的灵药和引路人也不缺,不知道要少走多少弯路。

    徐长安放下清单,在云浅愣神的时候忽然一把揽住她的腰,认真的说道:“我可得好好努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云浅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我说,那些宗门弟子有的,我会尽量给小姐也备一份。”徐长安深吸一口气,心想他所有的积蓄想要给云浅备这些丹药……应该会有些困难,但是他会尽力。

    “我可是小姐唯一的底蕴,我不努力,你吃什么?”徐长安小心翼翼的收起清单。

    “底蕴?”云浅想了想,平静的说道:“那我也要做你的底蕴。”

    “我等着吃软饭。”徐长安伸了一个懒腰,随后看向眼前的妻子,好奇的问道:“温师姐怎么还吃上茶了,都凉了吧,这太失礼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觉得失礼,她看起来挺喜欢喝茶的。”云浅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徐长安好奇的问道:“小姐,你和温师姐都聊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长安?”

    “哪个长安。”

    “你。”

    云浅想了想,又说道:“我认为是你,她说的却是长治久安,可我觉得……她还是在说你。”

    “别大喘气,再说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徐长安抽了抽嘴角,无奈的说道:“怎么聊的这么远。”

    这种感觉就很奇怪,徐长安很难想象云浅会去谈论这种远大的“话题”。
088 底蕴与长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