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 酒要一起喝(1/2)
作者:云笈七箓
    诺大汤池,热气敷面,空间中充满了一股混合的、让人欲罢不能的香气。

    云浅死死盯着徐长安手里的酒杯,瞧得他一阵心慌。

    他……是哪里做错了?

    “咳。”徐长安强做镇定,说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云浅拿过徐长安手里的酒杯,轻轻将其倒过来,只见里头本来的酒水已经被徐长安喝的干净,只有剩余的几滴滑落在她身前的水中,泛起一阵连漪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自己喝上了。”云浅握着酒杯,拇指一圈又一圈的环绕酒杯上的纹路,她眼睫下眸子颇为幽深。

    沐浴后吃酒是世界上最舒服的事情之一,她不会错过。徐长安给她备了酒她却一直没有喝,忍耐至如今不就是想要与他一同饮酒?

    酒这种东西在她这里,若不是和夫君一同饮用,便没有什么意义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徐长安被云浅看的一阵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“我?”徐长安如实说道:“我有些闷得慌,就喝了。”

    玉露酒在他眼里就是饮料,云浅不喝他自然就喝了,避免浪费。

    他吃这杯酒,与平日里吃云浅的剩饭没有太多分别。

    “笨人。”云浅说道。

    虽然她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面上没有不满,但是已经很好的表示了自己的情绪,没看到对面的徐长安已经愣住了吗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香气飘逸,徐长安只觉得酒香浓郁,回忆着酒味入喉,浑身起了暖意,那种暖意像极了他对面坐着的姑娘。

    面部微微发热。

    他……醉了?

    徐长安怔怔的看着面前的云浅,只觉得自己被平日里看不上的玉露酒给灌醉了,可是他很清楚,他是因什么而醉。

    云姑娘的微嗔,他可是很久没有听过了。

    徐长安放下酒杯,认真的说道:“小姐,你再骂我一句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?”

    云浅奇怪的看了一眼徐长安,没有理会他,而是拎起白玉酒壶,给自己倒了一杯玉露酒。

    尽管已经算不上对饮了,但是徐长安喝了一杯,那她也要补上一杯。

    白皙玉手晃动着酒杯,随着晶莹浓稠的酒水逐渐平静,云浅晃动着清澈的琼浆,在酒杯处徐长安吃酒的位置抿了上去,感受着只有玉露酒才有的微妙的厚重感与米香。

    徐长安见状,蹙眉说道:“你喝慢点,这酒后劲很足的。”

    对云浅来说后劲足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一杯酒水入腹,云浅指着徐长安的脸:“还不是怪你,自己喝上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的错。”徐长安不知道云浅在想什么,不过先道歉一定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他看向云浅,只见云姑娘一双剪水秋瞳泛着水润,双颊绯红,发现他看过来的视线后,掩面小小的打了个酒嗝。

    云浅手臂划过水面,坐起来一点,水位一直很高,压的她有些透不过气。

    “要吃酒吗?一起。”徐长安拿起面前的酒杯,他这次学聪明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喝玉露?”云浅问。

    “我自己备了烈酒提月,想洗好出去再喝的。”

091 酒要一起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