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6 徐长安是没出息的人(1/2)
作者:云笈七箓
    清风徐来,吹灭了月亮门上红色大红灯笼里的烛光,似是庭院闭上了一对眼睛,不去看房间里正在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碧玉闺房,青木飘香。

    不远处的窗子开着,清风撩起云浅一头顺滑长发,桌上放着喝了一半的茶水。

    这一幕很好看。

    徐长安心道云浅真是个冷艳高傲的人,可是……她如今在做的事情就很毁姑娘的人设。

    “小、小姐,差不多就行了,我已经开源了,不用吃东西都可以的。”徐长安此时面颊上留下一个淡红色的胭脂唇印,与他对视的眼睛正闪闪发亮,他看起来局促的很。

    云浅已经喂他吃了晚饭,但是姑娘似是上瘾了,喂他吃完了饭还要吃甜点。

    “我不过是喂你吃点晚食,这么抗拒做什么。”云浅想着方才徐长安紧张的样子,十分疑惑。

    自家夫君该不是这样没出息的人。

    “这也要看是谁在让我吃东西。”徐长安想着云浅之前手拿汤匙,对着他轻声“啊~”的样子,眼角忍不住抽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这不合规矩,我怎么能让小姐伺候我?”徐长安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吃都吃完了。”云浅面色平静,缓缓的说道:“规矩上,便该是我伺候你的。”

    她可是徐夫人,不是他的大小姐。

    “世界上可没有娘子一定要伺候夫君的说法。”徐长安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时候你知道我是你娘子了。”云浅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徐长安叹气,正要说话。

    云浅闻言“嘘”了一声,示意徐长安不要说话,她踩着绣鞋蹬蹬蹬的离开,再回来的时候从厨房里拿了几个洗干净的水果回来。

    “这是你拿来的水果。”云浅美目里是淡淡的心动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徐长安点头,说道:“是我从暮雨峰执事殿带来的梨子,今日给小姐做梨汁用的就是这个,也不是一般的梨,里面有着温和的灵气,吃了之后不说延年益寿,活血补气也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许我使刀,我便没有去切开。”云浅拿着带着皮、只是简单洗过的梨子送到徐长安的嘴边,说道:“吃吧。”

    这也算是喂。

    “……小姐倒是听话。”徐长安叹息,随后轻轻咬了一口,细嚼慢咽,十分斯文。

    一口之下,在水果上留下牙印,顿时,果香四溢,一股甜津津的气味弥漫开来。

    云浅看着徐长安吃了,便觉得高兴,自己也拿着梨子小小的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酸甜可口,让人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云浅慢慢等着他咽下,然后继续喂他,直到只剩下了一个核,云浅这才用手帕抹下了他嘴角染上的水渍,问道:“梨子好吃吗?”

    “好吃。”徐长安点头,说实话……虽然已经被喂着一口一口吃完了晚饭,但是他仍旧不能习惯,方才光顾着近距离看云浅的脸去了,梨子是什么味道完全没有吃出来过。

    “温梨,算不算是梨?”云浅眨眨眼,忽然说道。

    “咳!”

0116 徐长安是没出息的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