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正式起航(1/2)
作者:冰川火鸟
    大家哄堂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吴桐面色迥然,低着头抠着手指头嘟囔道:“胡说八道什么呀你?”

    见他还扭捏上了,高天恶心的想吐,赶紧给他布置任务:“你去一趟房管所,把房屋所有权变更手续给办了。”

    吴桐点头后问道:“我自个儿去啊?”

    高天一瞪眼,没好气儿的说道:“我还给你派个秘书不成?”

    吴桐闻言,站起来嗖地跑了。

    同志们又是发出一阵哄笑。

    安排完工作,大家就各忙各的去了。

    屋里只剩下了高天、魏大妈和俩姑娘。

    庞卫红和江媛媛大眼瞪小眼,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干点啥。

    高天又把王乃文喊进来,问他道:“我嫂子啥时候过来啊?”

    一拍脑袋,王乃文说道:“我出来的急,把这茬给忘了,我现在回去去喊她。”

    说完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你俩别着急啊,等会计一会儿过来后,给你俩支点钱,辛苦你俩跑一趟西市场,去买点米面肉菜油盐酱醋啥的,今儿中午,咱就在这儿开火了。”高天笑着对俩姑娘说道。

    庞卫红是个爽快性格,面带笑容,她说道:“成,那我俩先去院子里帮忙。”

    高天点头道:“行,去你的吧。”

    白了高天一眼,庞卫红冷哼一声后说道:“我发现了,你也不是啥好鸟。”

    说完,拉着想笑又不敢笑,憋的脸通红的江媛媛蹬蹬蹬跑了。

    魏大妈哈哈大笑起来,“这丫头看人,透彻!”

    高天脸都黑了,扭头望着魏大妈问道:“您咋还不走?”

    魏大妈翻了个白眼,呵斥道:“你个小兔崽子,大妈帮你把事儿办成,这刚过了一天,你就想卸磨杀驴了?”

    高天嘿嘿笑了声,说道:“可不敢,我是说,您不是还得去开批条么。”

    “开个屁!”魏大妈站了起来,边往外走边说道:“那丫头说得对,你小子,就不是啥好鸟!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的玩意儿!”

    这话说得,不用人,不是应该朝下么?

    高天捂着肚子嘎嘎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这思想挺邪恶的,止住笑声后来到院子里,见关二爷笑眯眯看着大家忙活着,高天走过去说道:“挺有人气吧二爷。”

    关二爷点着头笑道:“嗯,这院子很长时间没这么热闹过了。这帮小伙子,都是你找过来帮忙的?”

    高天低声说道:“新招的员工,今后能不能发财,全靠他们了。”

    关二爷眯着眼睛说道:“明白了,敢情你小子是要让这些人走街串巷收废品去。”

    高天冲老头竖起大拇指,“要不怎么说还是您老心明眼亮呢。”

    关二爷一点都不谦虚,“那是自然,二爷混街面儿的时候,你小子还没出生呢。”

    又搭咯了几句,王乃文带着他媳妇赵美华回来了。

    高天专门给赵美华留了一间小办公室,就在他隔壁,三人进了办公室后,高天说道:“嫂子,今后这间就是财务室了,归您使用,您看看还缺点啥,我让人去买。”

    赵美华四处看了看,笑着说道:“挺齐全的,就是缺个保险柜。”

    高天笑道:“那您找个文具商店去看看,有合适的就买。”

    他从包里掏出五千块钱递给赵美华,又说:“这五千块您拿着,以后回收站有啥支出,就从这钱里走。”

    把钱接过来,赵美华说道:“成,回头我把账本、收据啥的买全了再给你开收条,我先把这钱入账。”

    赵美华是个仔细人,又干了多年会计,管理账目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高天对她的表现非常满意,点头说道:“那今后咱这回收站的帐就交给嫂子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嫂子一定帮你把这份家业守好。”赵美华表决心道。

    让庞卫红和江媛媛过来支了十块钱,打发俩姑娘出门买菜,高天回到自己办公室,取了纸笔写起发展规划来。

    一上午时间转瞬即逝。

    中午饭是白菜豆腐汤,庞卫红盛了满满一碗送到高天办公室,高天笑着接过来,拿了俩馒头开吃。

    别说,庞卫红真不是吹牛,一碗简简单单的白菜豆腐汤让她炖的香味十足,切得薄薄的白肉片入口即化,豆腐很入味,白菜也不发柴,用干辣椒炝锅后,更是为这锅白菜汤增色不少。
19 正式起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