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时代大亨李诚濡(1/2)
作者:冰川火鸟
    刘勇和马晓峰有点懵圈了,好好地聊着天,怎么突然唱起来了?

    稍微一琢磨歌词儿,俩人对视一眼,全都拍着大腿笑喷了。

    李亦靓更是笑得花枝乱颤,清澈的目光在高天脸上来回打转,眉目含情的样子颇为惹人遐思。

    白了高天一眼,李亦靓嗔道:“你这个小子,年龄不大,一肚子花花肠子。”

    高天嘿嘿一笑,说道:“还不是因为李秘书这名儿太有特点了么,并且跟咱们首钢很配啊。”

    刘勇哈哈笑着说:“让你这么一说,还真是哈,李亦靓是铁,李亦靓是钢,比铁还硬比钢还强,小李天生就是咱们首钢的形象代言人啊,哈哈哈哈……年轻人,脑瓜子就是好使。”

    高天一抱拳,颇为江湖地说道:“您太捧了。”

    微微颔首,刘勇说道:“好,谈正事吧,听晓峰说,高经理弄了个回收站?”

    高天说道:“对,跟发小把街道回收站承包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手底下人还不少?晓峰说你还帮他爸安排了二十个知青?”

    “现在有职工五十四人,基本上都是从老穷边回来的,大家都不容易,能帮一把就帮一把吧。”

    端起茶壶,李亦靓给高天斟了杯茶,明亮的杏核眼盯着他,愈发对眼前的小帅哥感兴趣起来。

    刘勇不住点着头,拿起中华发给高天一根,沉声说道:“是啊,这年头,物价飞涨,返城的知青又多,工作还不好安排,老百姓的日子的确不好过。你能主动帮街道领导解决困难,帮知青们渡过难关,实在是难能可贵。”

    高天被刘勇夸得脸都红了,让一直暗暗打量他的李亦靓又是嫣然一笑。

    “小高经理,废钢铁这块儿,你们每月有多大量?”刘勇问出了跟宋学振同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每月能有个三百吨左右。”高天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每吨一块五,行,你就往这儿送。”刘勇还藏着半句。

    高天自然听明白了,意思是,不行,就甭聊了。

    “您给的价格很公道了,我这边自然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小伙子魄力十足啊,那就这么定下来吧,这今后怎么交接,你跟小李具体聊聊。”刘勇端起了茶杯。

    高天明白,这就是端茶送客的意思了,他赶忙站起来,说道:“那我就不打扰刘厂长工作了,后续的运送问题,我会跟李秘书对接的。”

    刘勇点头笑道:“好,小李代我送送他们。”

    高天马晓峰跟刘勇告辞后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李亦靓跟在两人身边,微笑着将二人送到办公楼下,掏出一张名片递给高天,轻声细语地说道:“把废钢铁送过来前,给我打电话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这姑娘很有意思啊。

    高天接过名片,勾动手指在她手心挠了一下,点头笑道:“没问题,钢铁小姐姐。”

    李亦靓触电般嗖地缩回手,两朵红云浮上脸颊,咬着樱唇媚眼如丝,白了高天一眼,轻声斥道:“小坏蛋。”

    说完,蹬蹬蹬跑了。

    眯着眼睛望着李亦靓远去的背影,高天笑得像只逮到鸡的狐狸。

    马晓峰坏笑着捣了高天一胳膊肘,挑着眉问道:“我说老高,你对人家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了?哥看这妞儿很不正常啊。”

    高天边走边撇着嘴说:“扯什么蛋呢,光天化日的,我能对人家做什么?”

    马晓峰哼哼了两声说道:“那可说不准,我还不了解你,这天底下,就没你丫不敢干的事儿。”

    高天心里乐开了花。

    马晓峰眼珠子一转,突然开窍似的说道:“我靠,你小子不会是看上人家李秘书了吧?不过也是,李秘书确实是个尖果儿。”

    高天也翻起了白眼:“你小子可真事儿,管那么多干嘛?”

    他不想搭理这货了,抬腿快步往前走,以前怎么没发现,马疯子这货居然有一颗熊熊燃烧的八卦之心。

    不过有句话他说得没错,李亦靓秘书,确实是个尖果儿,哥们儿看上她了。

    跟吴桐汇合后,三人蹬着三轮车一路飞驰,用时二十分钟就回到了回收站。

    跟两家厂领导见了面,谈得非常愉快,高天大体上算了算,每月向造纸厂提供三百吨纸箱,就能拿到一万二的回款,三百吨废旧钢筋,又是个九万,这两项加起来,每个月就有十万出头的收入了。

    去掉要分给知青们废纸箱子两千四,废钢筋一万八的二次销售分成,还有杂七杂八的费用,每月净挣八万块稳稳的。

    当然,这笔钱也不都属于高天,吴桐的两万四也包含在里面,把吴桐的钱再给支付了,高天每月也有五万六千大洋的纯收入。

    还有就是,马晓峰给他联系的业务,他也不能让马晓峰白忙活,高天决定在自己的五万六千块中,每个月再拿出百分之十来给马晓峰,当是给他的提成。

    他一直信奉一个道理,有钱大家赚,吃独食早晚被撑死。

25 时代大亨李诚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