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让我为你做些什么(1/2)
作者:冰川火鸟
    高天也幸灾乐祸看着一脸惊恐的周建国,目光直往他双腿之间瞄,不由得赞叹道:“我还纳闷儿你个王八蛋咋那么受女人欢迎呢,原来是因为本钱不小。”

    听了两人的调侃,周建国羞愤难当勃然大怒,一手护住要害部位,一手指着高天的鼻子,面目狰狞道:“我一猜就是你俩使的坏!高天,我哪里得罪你了你这么整我?你特么太过分了!”

    高天也是怒火攻心,抬手打掉周建国快戳到自己鼻子上的手指,黑着脸说道:“你个孙贼还好意思说没得罪我,深更半夜的,你俩倒特么开心快乐了,考虑过哥们儿的感受没有?考虑过全院男女老少的感受没有?一天到晚鬼哭狼嚎的,换成谁特么能受得了这刺激?!”

    周建国脸一红,更是怒火攻心,当下也顾不上走光了,抬脚就踹向高天,怒吼道:“我特么恁死你!”

    高天往后退了一步,一探手抓住他的脚脖子,使劲往后一拽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周建国立刻一个大劈叉,嗷地一嗓子喊出了声,脸色惨白嘴角抽搐,额头上的冷汗也冒了出来。

    不用问,一准儿是扯着蛋了。

    “绑起来!”见他完蛋,高天立马冲吴桐喊道。

    吴桐狞笑着走上前来,手里拿着根麻绳,三下五除二将周建国绑了个结实,拽着他就往老榆树那边走去。

    周建国胡乱挣扎着惊恐道:“吴桐,你要干什么?放开我,你麻溜放开!”

    吴桐调笑道:“干什么?当然是给大家展览展览啊,别着急,不大会儿大家就都出来了,让院里的男女老少都看看,咱们百货大楼的销售经理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。”

    周建国四脖子汗流,身子不住挣扎着,企图挣脱开绳索的控制,发现没用,只好哆嗦着嘴唇乞求道:“别,别,吴桐,你就放过哥们儿这次吧,哥们儿今后再也不敢了。”

    他这会儿也知道丢人现眼了,目光中带着惶恐、震惊、惧怕等复杂的神色,声音颤抖哀求着吴桐,心说,这要是被全院男女老少给参观了,将来在这院里住不住的下去不说,搞不好工作都得丢。

    吴桐根本不带搭理他的,拽着绑住他双手的绳子就走到老榆树前,解开绑住他双手的绳子,将他怼在老榆树前,手脚麻利的又把这货和老榆树捆成了一个整体,还狠狠打了个死结。

    “吴桐,我草你妈!”见吴桐根本不为所动,周建国急了,张嘴就口吐芬芳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左手掐着他的脖子,右手抡圆了狠狠扇在他脸上,吴桐怒道:“骂!有种你继续骂!你骂一句老子就扇你一巴掌!老子倒要见识见识,究竟是你的嘴厉害,还是老子的巴掌无敌!”

    周建国眼看着就要被吴桐掐的翻白眼了,不远处蹲在地上双手护胸瑟瑟发抖的女人这时候发出一声尖叫,高亢嘹亮、划破夜空。

    高天瞪了她一眼,这画面简直不忍直视,不由得让他悄悄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真大!真白!真圆!

    北屋的灯亮了,紧接着,陈丽芸的声音从屋里传了出来:“小天儿,你在搞什么呢?这么大动静。”

    高天大惊失色,忙大声喊道:“妈,您千万别出来啊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披着棉服的陈丽芸就推门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目光一扫,见周建国被五花大绑在老榆树上,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光着身子蹲在地上捂着脸嘤嘤哭泣,陈丽芸大吃一惊,当即板着脸问道:“干嘛呢你俩?这是怎么回事啊?咋还把人绑树上了?”

    吴桐赶忙靠近周建国,将这货挡在了身后,不让他的丑态污了芸妈的眼睛,然后冲陈丽芸嘿嘿嘿笑着,神情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高天皱着眉头说道:“周建国这王八蛋大晚上的不消停,跟一女人胡搞,弄得我三点多了都睡不着,我俩教训教训他,不然今后这日子甭想安分过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陈丽芸闻言叹了口气,她对周建国乱七八糟的生活作风也是看不惯的,不过她也不赞成兄弟俩如此胡闹,便沉声说道:“不管咋说,先把人放了,绑在树上算怎么回事?万一弄出个好歹来,不得你俩吃官司啊?”

    吴桐闻言正想动手解开绳索,这时候,院子里各家各户都被惊动了,纷纷出门一探究竟,老少爷们儿踪到后院,一见这番景象,无不是目瞪口呆、哑口无言。

    披着大衣的李振宇皱着眉头走过来,问高天道:“小天儿,怎么个情况?”

    高天笑道:“情况不是很明显了么,周建国这孙贼大晚上的又带了个不三不四的女人回来胡搞,那动静惊天动地的,弄得我根本睡不踏实,所以,我喊了桐子一起给他涨涨记性。”

    听完高天的解释,李振宇顿时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那女人听了高天的话后,也顾不上羞耻了,扯着脖子大声喊道:“你不要血口喷人,谁是不三不四的女人啊?再信口开河胡说八道,信不信我去法院告你肆意侮辱她人人格?!”

    高天哼哼了两声,眯着眼睛不屑道:“告我?你尽管去告就是了,只要你不怕丢人。孙丽娜,你真当哥们儿不认识你?非让哥们儿把你在棉纺厂干的那点破事儿全抖搂干净你才服气?”

    这女人可了不得,号称棉纺厂的厂花,人送外号“睡遍全厂无敌手”,在棉纺厂里是个人尽皆知的大破鞋。

    高天之所以认识她,还是因为上辈子跟她打过交道的缘故,他对孙丽娜贪婪无度、卑鄙无耻的嘴脸至今记忆犹新。

    当然,这都是后话,暂且不提。

    听高天喊出了自己的名字,孙丽娜目光惊恐起来,蹲在地上双腿夹紧双手护胸,眼珠子滴溜溜乱转,她太清楚自己在厂里的名声如何了,现如今被高天识破了身份,吓得顿时缩着脖子不敢吱声了。

    你一言我一语的,院子里的住户们基本上弄清楚怎么回事了,原本还对兄弟俩深更半夜胡作非为深感不满的街坊们,顿时调转枪头,对周建国孙丽娜指指点点起来。
28 让我为你做些什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