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 靓姐靓姐我爱你(1/2)
作者:冰川火鸟
    “再加一千,全归你了。”老头态度颇为坚决。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高天赚大发了,别的不说,就是屁股底下这把黄花梨的官帽椅,放在上辈子,最少值个两三百万,当然,具体是哪个朝代,明还是清的,得把关二爷请过来给断一断才能得出结论来。

    老两口早已经把随身物品收拾利索了,只等着房子一交割就上飞机走人,看样子根本不打算回来了,不然也不会把老宅子都给卖了。

    高天掏钱,翟老头把早就拟定好的合同拿出来,两人分别签字画押,为了以示郑重,老爷子还把邻居崔大爷请过来做了见证人,也让崔大爷在合同上写下了大名,最后才把房契给了高天。

    想要把房屋所有权人变更过来,就得高天自己去房管所办手续了。

    这倒是难不住高天,房子到手了,他也没打算落自己的名字,把房契交给关二爷,需要自己跑腿的时候,自己跑一趟就是了。

    钱物两清,翟老爷子老两口承诺高天,两天内走人,让高天两天后过来打扫干净就成了,高天自是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事情顺利办完,高天告辞离开。

    看看时间,也到了下班的点儿了,他干脆回了家,反正这房契明天给二爷也成。

    刚走到院子门口,一道靓丽的身影从院里闪现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靠!这不是钢铁小姐姐吗?”看着面前身材高挑,面容俏丽,却又愁容满面的佳人,高天猛地向后跳了一下,露出惊讶的表情。

    “呀,你回来了,太好啦!我有事儿跟你说!”李亦靓赶忙上前两步,一把抓住高天的手就把他往大门外面拖。

    李亦靓都快愁死了,自己那不学好的弟弟被警察弄了进去,罪名居然是行凶伤人加抢劫销赃。

    家里乱成了一锅粥,父母就是个普通职工,没权没势没关系,眼睁睁看着儿子进去了,除了哭着骂他两句没出息、不争气之外,其他却无能为力,只能指望她这个国企员工的女儿托人托关系想办法把儿子给弄出来。

    李亦靓是中午接到的父亲打来的电话,听父亲说完后就急眼了,狠狠骂了兄弟两句,也知道骂的再狠也于事无补,得先把事情搞清楚才能想办法看看能不能把弟弟捞出来。

    放下电话后,她就开始打听事情的来龙去脉,最后托了厂长刘勇的关系去了派出所一趟,才在警察那里打听到了事情的原委。

    李亦靓银牙都快咬碎了,这个不省心的玩意儿居然真的参与了销赃,这让李亦靓感到由衷愤怒。

    好在一名跟刘勇关系不错的副所长提醒她,她弟弟虽然参与了销赃,但是并未参加前一天晚巴晌儿针对几名知青的殴打案件,只要能取得当事人的谅解,她弟弟的案子还是有缓的。

    从副所长嘴里知道了当事人是高天,李亦靓就找了过来。

    被一大美女拉着手的高天有点懵,钢铁小姐姐这是要搞什么呀?这么迫不及待的,难不成要非礼哥们儿?

    “我说小姐姐,再走就快出二环了,有什么话您直接说成吗?您这样我有点慌。”高天停下脚步,夸张的说道。

    李亦靓咬着嘴唇低着头,思量了片刻后抬头注视着高天,早已在眼睑内积蓄了很久的泪水瞬间夺眶而出,轻轻滑过她那雪白的面颊。

    “咋还哭了呢?别哭别哭,我是不是哪里得罪您了?您说出来,我给您道歉还不成吗?”高天最见不得女人掉眼泪了,见李亦靓这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他彻底慌了,忙安慰道。

    “高天,请你一定要救救我弟弟。”再次握住高天的手,李亦靓恳求道。

    “救你弟弟?您倒是把话说明白啊,没头没脑的,我咋感觉那么懵呢?”高天哭笑不得地说道。

    抹了把眼泪,李亦靓赶紧把事情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高天一听就乐了,“弄了半天,今儿上午那些人里有你弟弟啊,警察说他并未参与昨天晚上的斗殴,就是今儿碰巧了跟着郝老二去凑热闹被抓进了局子?”

    李亦靓猛点头,说道:“是的,这个小王八蛋就爱凑热闹,我也不知道他为啥跟郝仁斌那帮人混一起去了,警察只跟我说,郝仁斌答应他,只要他帮着装卸一下,把东西卖了后就给他五块钱。”

    说着,李亦靓羞愧地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为了区区五块钱,就给郝仁斌当了帮凶,自己这弟弟也真是没出息到家了。

    感受着李亦靓小手的细腻,高天心头一阵荡漾,听完她的话,这货更是乐不可支,自己未来的小舅子也是朵奇葩啊,这特么怎么形容呢?

    耗子给猫当三陪,挣钱不要命?
39 靓姐靓姐我爱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