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 定斩不饶(1/2)
作者:冰川火鸟
    这态度转变的也太快了吧?这就喊上姐夫了?

    不过我喜欢,你小子有前途!

    高天朗声大笑,止住笑声后含糊其辞道:“刚开始谈,刚开始谈。”

    剜了他一眼,李亦靓慌忙辩解道:“小非你别听他胡说,姐跟他根本不是那个关系。”

    姑娘脸嫩,有点抹不开面儿了。

    高天闻言抬腿就走,“我有罪啊,欺骗了政府欺骗了党,好在现在回派出所自首还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李亦靓赶忙拉住高天的胳膊,娇嗔道:“回来,你还真去啊。”

    高天戏精上身,说道:“当然真去了,我是个罪人啊,我要跟人民警察坦白交代,就说李亦非根本不是我小舅子,我撒谎了,让警察叔叔再把他给弄进去吧,我还救不了了。”

    李亦靓简直哭笑不得,明明知道这货在演,却也对他无可奈何,这是硬逼着自己当他女朋友啊。

    得了,自己做的孽自己还吧。

    “得了得了,别在这儿演戏了,我答应你还不行?不过,让我当你女朋友可以,你得答应我几个要求。”李亦靓红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高天大喜过望,猛烈点头,“你说,只要我能做到的,我一定答应。”

    李亦靓噗嗤一笑,羞涩地说道:“从现在开始,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,要宠我,不能骗我,答应我的每一件事,你都要做到,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;不许骗我、骂我,要关心我;别人欺负我时,你要第一时间出来帮我;我开心时,你要陪我开心,我不开心时,你要哄我开心;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,在你心里只有我。”

    高天都懵了,敢情《河东狮吼》你才是原著啊。

    见高天张大了嘴巴一脸懵逼,李亦靓还以为这货嫌自己要求太多后悔了呢,立刻怒火攻心,双手掐腰气势汹汹道:“怎么?怕了?不愿意了?不过现在反悔还来得及,免得跟我在一起后你受不了了,那可没地儿买后悔药去。”

    高天觍着脸笑道:“你这种级数的大美女愿意当我女朋友,我高兴都来不及,怎么可能后悔啊,我只是有点小吃惊,刚才你那番话,简直太溜嗖啦。”

    李亦靓展颜一笑,傲然道:“那是,怎么说我也有点文学功底。这么说,你答应了?”

    高天把头点成小鸡吃米状,“答应,必须答应。”

    李亦靓高兴道: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李亦非这时候看不下去了,他捂着眼说道:“二位,差不多得了,你俩这么秀恩爱,考虑过一个单身男人的感受吗?”

    “呸!还男人,你就是个小屁孩儿!”李亦靓板着俏脸呵斥道。

    李亦非挠头嘿嘿笑着,也不反驳,反而凑到高天面前,嘻嘻哈哈地说道:“姐夫,今后我跟你混吧。”

    这小子其他优点还没看出来,嘴甜这事儿倒是表现的比较明显,一口一个姐夫,喊得那叫一个顺溜。

    李亦靓闻言也目光炯炯望着高天,她是真希望有人能管管这个弟弟,省得他一天到晚就知道瞎胡混。

    高天撇着嘴问道:“跟我混?你会干嘛?”

    李亦非嘿嘿笑着说道:“我那个啥,高中都没毕业,技术性活儿肯定干不了,不过打架我倒是不怵头,瞧我这肌肉嘿,跟我边儿边儿大的,我一个人掀翻三个没问题,要不姐夫,我给你当保镖吧。”

    说着,这货还亮了亮肱二头肌。

    看得高天直翻白眼,恨不得踹他一脚。

    李亦靓也非常气愤,且直接替高天实现了心愿,抬腿踹在李亦非的小腿上,恨铁不成钢的说道:“还打架,还当保镖,你当你姐……你高哥的公司是黑社会收容集散地啊?就算你高哥答应收下你,也不能允许你胡作非为。天儿,我跟你说,他去了你那儿后,不用给他发一分钱工资,但你一定要帮我看牢他,好好掰掰他身上这些臭德性!”

    姑娘直接给定性了,意思是这人你不接都不行了。

    高天在心里叹息一声,心说这下好了,帮忙帮出了是非,接了个烫手山芋。
41 定斩不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